JQuery版本冲突怎么办?

xiaotaiyangyou 2015-05-30 02:36:35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jquery-easyui-1.4.2/themes/default/easyui.css">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jquery-easyui-1.4.2/themes/icon.css">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jquery-easyui-1.4.2/demo.css">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query-easyui-1.4.2/jquery.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query-easyui-1.4.2/jquery.easyui.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query-easyui-1.4.2/locale/easyui-lang-zh_CN.js"></script>
<script src="../uploadPreview/uploadPreview.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EditTeacher.js" charset="UTF-8"></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imgareaselect/scripts/jquery.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swfupload/swfupload.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imgareaselect/scripts/jquery.imgareaselect.pack.js"></script>
<link href="../css/style.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link href="../css/default.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link href="../imgareaselect/css/imgareaselect-default.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中,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imgareaselect/scripts/jquery.min.js"></script>和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query-easyui-1.4.2/jquery.min.js"></script>冲突了,但是我下面是插件里的必需用到,上面的是自己写的也必需有,怎么可以解决这个不兼容问题???
...全文
32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taiyangyou 2015-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iaotaiyangyou 2015-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tarfd 的回复:
两个JQUERY版本?醉了…… 不可能两个不一样吧?
不一样 可是就是有冲突啊
xiaotaiyangyou 2015-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slwsss 的回复:
http://www.cnblogs.com/mingforyou/archive/2012/11/12/2765790.html
有没有不用修改$这个的解决方案呀?好像要修改很多地方 而且我也有点不知道怎么修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JQUERY版本?醉了…… 不可能两个不一样吧?
xiaotaiyangyou 2015-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