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SB3.0 驱动开发求助下 谢谢了

ierent168 2015-05-30 04:05:13
目前是由于项目需要要开发USB3.0的驱动,基于wdf,但是驱动的使用环境是win7,我查阅了有微软资料后发现,win7微软还不支持USB3.0,只有第三方的驱动协议栈才可使用USB3.0,微软到win8才可以自己支持USB3.0,我目前的环境是 开发环境是win7+vs2012+wdk8.0, 这样基于wdf开发的USB3.0驱动 可以在win7上面以USB3.0运行吗?有做过的麻烦指导下
...全文
34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曹大夯 2015-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ierent168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untercao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ierent168 的回复:] 我查阅了有微软资料后发现,win7微软还不支持USB3.0
这个信息不太准确吧? 是不是说在Windows 7下,微软没有提供inbox的USB 3.0 host controlller的驱动程序,需要USB3.0 Host Controller芯片厂商提供HCD的驱动程序。 作为USB3.0设备,按照USB3.0规范实现设备驱动程序在Windows 7上面是应该能正常工作的。[/quote]那您的意思是不是,我只需要按照基于UBS2.0开发,那么,只要有USB3.0 Host Controller芯片厂商提供HCD的驱动程序这个是不是指的就是例如interl开发的那个图中的这个就可以按照USB3.0的速度来接受数据了是吗?[/quote]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 只是,你想让设备工作在USB3.0模式下,有几项设置需要安照USB3.0的规范来。
happy小文字 2015-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核没有主动支持比较难搞吧!那就直接当做usb2.0来弄不可以吗
ierent168 2015-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Huntercao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ierent168 的回复:]
我查阅了有微软资料后发现,win7微软还不支持USB3.0

这个信息不太准确吧?
是不是说在Windows 7下,微软没有提供inbox的USB 3.0 host controlller的驱动程序,需要USB3.0 Host Controller芯片厂商提供HCD的驱动程序。
作为USB3.0设备,按照USB3.0规范实现设备驱动程序在Windows 7上面是应该能正常工作的。[/quote]那您的意思是不是,我只需要按照基于UBS2.0开发,那么,只要有USB3.0 Host Controller芯片厂商提供HCD的驱动程序这个是不是指的就是例如interl开发的那个图中的这个就可以按照USB3.0的速度来接受数据了是吗?
曹大夯 201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ierent168 的回复:
我查阅了有微软资料后发现,win7微软还不支持USB3.0
这个信息不太准确吧? 是不是说在Windows 7下,微软没有提供inbox的USB 3.0 host controlller的驱动程序,需要USB3.0 Host Controller芯片厂商提供HCD的驱动程序。 作为USB3.0设备,按照USB3.0规范实现设备驱动程序在Windows 7上面是应该能正常工作的。
夜鹰 2015-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Windows版移至驱动开发版#

21,5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