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主页被篡改 fhsafe 2345

sessinsong 2015-05-31 10:27:43
前端时间安装了个烽火安全网店加密程序 能后 chrome浏览器的主页被定为了他们设置的页面 http://www.2345.com/?26142(其实先跳转到http://hao.fhsafe.com/ 能后在跳转到2345.com 页面) 刚开始也没把他当回事 以为就是简单的篡改主页。因为忙就没管它。
今天有时间 准备把他该回去 加密软件也早已经删除了。 能后用了好几种方式 都不成功! (1.在浏览器主页设置中 设置主页 2.给启动程序添加启动参数3. 在注册表中设置 startpage 参数 )
能后我查了下 运行中的浏览器的启动参数 如下图

发现主页被强制指定到一个 http://hao.fhsafe.com/ 的网站. 可是我仔细查看了chrome.exe 文件 并没有给他添加这个参数!而通过对域名的观察 他应该是 烽火安全网旗下的一个子网站 (http://www.fhsafe.com/)所以我感觉应该是上次安装的他那个加密程序捣的鬼 在网上搜索了相关信息 也没找到解决方法。
我觉得这个是不是有个程序在我启动浏览器的时候强制的给chrome.exe 添加了跳转到指定网站的地址。可是我找了好久又没有定为到时那个程序 而且我对Windows的底层 也不熟悉 所有还得请懂得人帮忙给指点一二。
另外两个出现同样问题的网页地址:
http://tieba.baidu.com/p/2970576221
http://tieba.baidu.com/p/3684392542?lp=5028&mo_device=1
...全文
194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耍流氓大师 201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rmas,就是这个东西,你去百度上搜就知道了,这个会改你所有浏览器的主页,是个小病毒,我用的HitmanPro杀掉的,当我开启注册表的时候这个东西会有动作,被HitmanPro检测到,我选择把选项从Ignore选成Delete就可以了,删掉后会出现任务管理器临时崩溃的情况,重启就好了
耍流氓大师 201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最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我觉得这应该是一个浏览器病毒,几经周折最后查到一个叫Brmas.exe的文件身上,过程比较复杂就不说了,现在还在搞,搞定之后会继续回复的
izhouzhou 2015-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着打开注册表 regedit.ext, 然后搜索一下被绑定的网址,然后删除相应的注册项。
miliao1 201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明显你下载的这个捆绑了这个浏览器主页,还不能自主选择的,有的有勾选,可以不选的。这个比较强制了
sessinsong 201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yangb0803 的回复:
找个浏览器修复工具修复下试试了
试过了~ 在网上下了个叫 ietool的工具 最后电脑起不了机了。自检都过不去。带了一大堆其他软件 其中还包括360这个大流氓 。 艹 本来不想装系统的 看来这次必须得装系统了
sessinsong 201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引用 3 楼 miliao1 的回复:
很明显你下载的这个捆绑了这个浏览器主页,还不能自主选择的,有的有勾选,可以不选的。这个比较强制了
这个太tmd 操蛋了~ 一般的软件捆绑主页 都可以自己改过来 但就是这个烽火网的 做的太隐蔽了 根本找不到他在那设置的 能找到的方法都试过了 但是都没有用。 看来这家公司不是一般的流氓。
道玄希言 2015-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浏览器修复工具修复下试试了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