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 做JAVA有点年头 想请教点问题

a2615381 2015-06-02 12:06:09
做java 3年了吧。。。感觉不是太想做了, 想转其他方向,但是不知道转什么, 朋友叫我做 linux运维 然后 走dba方向,不过我看了一下 岗位不是很多, 运维待遇不怎么样,DBA 到是可以。
南京的 java外包很多, 待遇也不是 很景气,不知道 各位前辈是怎么样的了??转其他语言或者是技术 还是继续 深入研究java了?本人对 hadoop 之类的也懂一些~~但是毕竟 行业经验尚浅,很多不太懂~~
...全文
23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风吹过夏天 2015-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有没一直学用,还是说一直重复的技术用烂了?
A-wolf 2015-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真心图发展 这行业还是有前途的 外包公司 纯粹就是人力换金钱 还是去家中大新企业呆把 技术只是基础想要深造 关键是思想要提上去
a2615381 2015-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2873407 的回复:
楼主一直待的是什么公司?都做什么工作。。
外包公司,就是一些常规工作 怎么 ?
风吹过夏天 2015-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一直待的是什么公司?都做什么工作。。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