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ockablePane将两个窗格DockToWindow到一起如何设置两个窗格所占比例?

zbguisheng 2015-06-02 11:11:19
环境:win7,32bite 工具:vs2010。先定义两个派生自CDockablePane的类(类中有对话框),然后实例化对象,再在MainFrm中添加代码使其显示。
m_OnePanet.DockToWindow(&m_TwoPane, CBRS_TOP);
将两个窗格停靠到一列中:
显示的时候是从中间分开的,如何才能将两个窗格按设定的比例分配呢?
用DockToWindow(CDockablePane* pTargetWindow, DWORD dwAlignment, LPCRECT lpRect = NULL)的第三个参数设置位置吗?但是设置参数后没有在想要的位置出现,求大神指点。非常感谢
...全文
7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如果爱_cnu 2015-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这个。第三个参数不知道是干嘛的,平时是NULL
hzp315 2015-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
zbguisheng 2015-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做过吗,求大神指点~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