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公司开具离职证明那些事,求解!

雨中的看客 2015-06-03 10:05:04
请教一下,我离职申请是4月20日发的,然后工作正式交接完是5月27日,但是离职手续是我6.1日在新公司没办理到入职回公司自己寄去总公司的。现在新公司催我入职,说6.4日再拿不到离职证明,OFFER就会作废。而原公司在我不停的催促下于6.3日下午5点把离职证明发出来,针对这种情况如果我6.4日没能拿到离职证明而导致不能到新公司上班,请问应该怎么处理呀。原公司有责任吗?
...全文
87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雨中的看客 2015-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好及时拿到证明,顺利入职了!
sweet78 2015-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情况不用担心,我跟你一样的情况,跟HR要求延期一个礼拜以内都是好商量的。看你情况应该是个外企,这些东西都很人性化的。
雨中的看客 2015-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is offer will expire on June 7th,2015 . Please report to work before that date, otherwise it would be referred as you had given up the offer which would be terminated automatically. Period validity of Offer. 此OFFER的有效期至2015年6月7日 ,在此日前若你未按公司要求到公司报道,则视为你主动放弃此机会,即本OFFER作废 求高人指点,现在证明还在广州。
oh_Maxy 2015-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尽量把时间做对了,不行就和下家人事商量,延期一点。
sunny7862632 2015-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办完手续就办离职证明啊,而且你这个时间拖得太久了,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