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报错:由于缺少调试目标“...”(‘...’表示文件保存的路径),VS无法开始调试? ??

_明月 2015-06-07 10:26:15

嗯,小子以前敲代码时,将VS2010新建的文件保存在E盘的某子文件下都挺好的。不知为何现在出现了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是

不是与我前不久将文件保存路径一不小心该为保存在D盘的某子文件夹下有关。但是,现在我将文件的保存路径已经该为E盘的某子

文件了,但是图片1中的问题 就出现了!

我自己重新了好几次在VS2010上新建项目,但是还是不行。对于VS2010报警上说所的设置OutputPath和AssemblyName属性

,我一无所知,故特此求教。谢谢


图片1




在最后分享一首我喜欢的诗

题李凝幽居

贾岛 [唐]

闲居少邻并,草径入荒园。

鸟宿池边树,僧敲月下门。

过桥分野色,移石动云根。

暂去还来此,幽期不负言。

...全文
146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明月 2015-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xmnathan 的回复:
#region #endregion 是为了让之间的代码隐藏折叠起来 要成对使用
嗯,是的。当初这里 出错了,弄了好久依旧没有弄好。现在才弄明白,哈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gion #endregion 是为了让之间的代码隐藏折叠起来 要成对使用
_明月 2015-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dear_Alice_moon 的回复:
嗯,这个问题自己已经解决了。嗯,与给位CSDN上的前辈和小伙伴们分享一下我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嗯,我不知道出现这样的事情有没有和我自己安装VS2010没有完全安装成功有关。对于VS2010这款软件我, 我自己差不多安装了7次,才安装成功。在安装第七次时,可能没有将前几次安装VS2010的相关组件完全卸载干净。没有完全卸载干净前几次安装的VS2010组件,也可能是导致了这个问题的出现。 嗯,我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将下图中红色箭头指向的哪行代码注释掉就可以了。 当问题解决时, 自己还是蛮开心的撒。哈哈
嗯,现在多敲了敲代码,发现其中的错误的地方了! 图片中箭头所指的那行代码,有一个单词敲错了,这行代码其实不用注释掉也可以的。我将#endregion敲错成了region。 正确的代码是:#endregion 程序中,变量越少学好。
_明月 2015-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这个问题自己已经解决了。嗯,与给位CSDN上的前辈和小伙伴们分享一下我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嗯,我不知道出现这样的事情有没有和我自己安装VS2010没有完全安装成功有关。对于VS2010这款软件我, 我自己差不多安装了7次,才安装成功。在安装第七次时,可能没有将前几次安装VS2010的相关组件完全卸载干净。没有完全卸载干净前几次安装的VS2010组件,也可能是导致了这个问题的出现。

嗯,我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将下图中红色箭头指向的哪行代码注释掉就可以了。

当问题解决时, 自己还是蛮开心的撒。哈哈



_明月 2015-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抱歉,这次的帖子排版没有排版好,真的 抱歉了。!!!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