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mvc 使用json返回数据问题

xiangshan1234 2015-06-07 11:56:15
大家好:
我用spring mvc搭建了一个工程,客户端请求,以json格式将数据返回。目前遇到一个问题:
我在Controller中写了一个新增用户的方法,如下图:

其中user类中对userid加了验证:

我写了使用HttpURLConnection写了一个测试类,传递的参数是一个map如下图:


程序的返回结果是:
{"sourceReturn":{"result":"fail","exception":"用户主键不能为空"},"user":{"userID":null,"userName":"测试4","sex":"0","passWord":"123","age":"20","email":"abc@163.com","phoneNum":"12345432"}}
将我传递进去的map信息都返回回来了。
我只想程序返回{"sourceReturn":{"result":"fail","exception":"用户主键不能为空"}}请问该如何实现?
...全文
13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S0jiedi 2015-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不你试试下面这样: .... response.getWriter().write(json.toString()); return null;
BS0jiedi 2015-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懂!springMVC返回的应该是结果页面。你怎么把对象给返回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