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上传从vmware中导出的VMDK文件到中国地区

xuflyme 2015-06-11 07:38:08
以前在用国际版的aws ec2时,用ec2-import-volume命令可以将从vmware中导出的vmdk文件正常上传到EC2中的磁盘页面。

但是现在使用中国版的aws,用这个命令上传不了?不知道什么原因,看下面的错误提示。不知道有没有大神知道这个问题?


DD:\export\WOC9.1CN_AWS>ec2-import-volume linux-disk1.vmdk -f vmdk -z cn-n
orth-1 -b xume -o AKIAOF26XMTFKXFOCDA -w MWHAEFwF95uHKxkolyEsDfDwceiHjnTEnKTlqxW
Requesting volume size: 32 GB
ERROR: Unable to create signed manifest URL. Cannot access/create bucket: xume : com.amazonaws.AmazonClientException: Unable to execute HTTP request: Conn
ection to https://xume.s3.amazonaws.com refused
...全文
53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flyme 2015-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了一下,这个命令访问的是国际区的aws,但是国内aws是分隔的,不知道该使用什么命令,希望有大神指教啊。

93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 云存储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云存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