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26 IO模拟IIC总线

玉怀一捧雪 2015-06-11 09:41:31
读了下EEPROM好像出错。可能是SDA数据总线的问题。
单片机是M0+的核,老大建议用IO模拟IIC,SDA对应PTC0,配置为内部上拉输入。
我想读操作应该没问题,但是写操作是不是应该配置成输出?但是想想我外部也加了上拉电阻。
...全文
223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shi_ziyu 2015-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建议楼主到飞思卡尔官网的FRDM-KL26Z: 面向Kinetis KL16和KL26 MCU (高达128 KB闪存)的飞思卡尔Freedom开发平台下载页面,找到FRDM-KL26Z_SC: FRDM-KL26Z Sample Code Package并完成安装。 在C:\FRDM-KL26Z_SC\FRDM-KL26Z_SC_Rev_1.0\klxx-sc-pex\projects\accelerometer_demo路径下有基于Processor Expert软件的IIC工程 在C:\FRDM-KL26Z_SC\FRDM-KL26Z_SC_Rev_1.0\klxx-sc-baremetal\build\iar\FRDM_KL26ZDemo里有基于裸板的IIC工程 可供你参考。 “
woshi_ziyu 2015-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一下时序问题
mangoalx 2015-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操作当然要配置成输出。一般I2C是open drain输出,输出高电平时相当于开路,所以要加外部上拉电阻

27,3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