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xt生成word问题

爱花的石头 2015-06-14 08:05:38
如题,最近碰到特别棘手的问题,在使用IText这个插件生成word文档,遇到一个问题,好几天都没有解决了,主要是页面旋转的问题,例如:

word文档的第一页是竖排的,document.setPageSize(PageSize.A4); 这是OK的,然后继续通过document.add()添加word内容。

新的一页(第二页)先调用:document.newPage(); 然后再设置页面尺寸: document.setPageSize(PageSize.A4.rotate())
理论上word文档的第二页是横向排版的,第一页还是竖排的 ,那么,问题来了,设置了第二页页面旋转以后,第一页也横向了,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查了各种资料,没有找到结果,不知到哪们有经验的兄弟碰到过,请赐教一下,或者有什么替代方法?
...全文
11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eyakk 2015-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手动做一个word模板,往里面填内容呗
爱花的石头 2015-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yueyakk 的回复:
先手动做一个word模板,往里面填内容呗
我要生成的word不是简单的一两页,有七、八页,而且有表格、有图片,内容比较复杂,不好使用模版。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