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RA配置完后插件页报500错误如何解决?

doud8128 2015-06-15 08:58:06
如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破解后的原来?请遇到过这个问题的人提供一下参考方案!
...全文
19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23994411 2015-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http://bbs.csdn.net/topics/391054397,看是否有效。
一键式将您的Harvest Worklog条目同步到您的JIRA票证中。 使用此浏览器扩展,一键式将您的Harvest工作日志同步到JIRA! 您需要登录到您的Harvest&JIRA帐户,并在设置面上配置Url。 扩展弹出窗口将列出您今天在Harvest&JIRA中的所有工作日志。如果工作日志符合JIRA-Ticket,持续时间和确切评论,则它们将被视为匹配并列在一行中。您可以及时来回导航以比较过去的日子。 如果条目仅在Harvest中出现,并且评论以有效的JIRA Ticket Nr开头,那么您将获得向JIRA提供的一键同步。还有一个方便的按钮,可以同时同步一天中的所有条目。 更新日志: *当前版本0.4.3    - 由于Harvest API更改而产生的热修复 * 0.4.2    - 修复了JIRA链接 * 0.4.1    - 第一次公开发布没有默认的Url,用户在第一次使用时被提示输入他的基本Url * 0.4.0    - 增加了一个设置面来配置和测试Harvest&JIRA网址    - 插件仅在运行时向具体配置的URL请求权限 * 0.3.0    - 以JIRA格式显示小时为1小时30分钟    - 每日记录的小时数    - 长时间运行的请求微调    - 由于JIRA错误,所有按顺序(不平行)同步 * 0.2.0    - 更快地前后导航(添加+ 7天按钮)    - 如果同时发现多于一个条目,则同步一天中的所有条目    - 提供更多图标 - 因此图标也显示在chrome:// extensions的概述中 *版本0.1    - 基本版本允许所有基本同步单个条目到JIRA 支持语言:English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Atlassian产品技术交流论坛,您可以从安装/配置/功能/插件等各方面分享JIRA、Confluence、Bamboo等Atlassian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技术难题的解决办法。
社区管理员
  • Atlassian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