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下用一个进程判断另一个进程是否运行

liuzhiruiyu 2015-06-18 07:45:35
问题如下:vxworks下两个独立的程序(进程)A和B,在程序A中如何判断程序(进程)B是否还在运行?vxWorks下是否存在api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或者各位有什么解决思路,小弟刚刚接触vxworks,希望大神们不吝赐教,分数不多,全部送出。
...全文
3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zhiruiyu 2015-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散分结贴,VxWorks的人气好低啊
Tony363 2015-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有吧,每个task都有各自对应的几种状态,比如 ready,pend,delay之类的,你可以查下任务的状态来判断,比如在shell下执行i命令可以看到所以任务的运行情况,你的要求只是看你需要的一个任务状态,理论上没问题,你可以查下 task那章的文档,看看有没有这样的API
liuzhiruiyu 2015-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顶顶顶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