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lDb 连接不能带有密码吗

fhqi4c 2015-06-19 09:27:41
Data Source=(localdb)\ProjectsV12;Initial Catalog=master;Integrated Security=True;Connect Timeout=30;Encrypt=False;TrustServerCertificate=False
...全文
26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hqi4c 2015-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Tiger_Zhao 的回复:
做缓存用Access/XML都可以,没必要专门安装一个SQL Server啊。 既然是缓存,要什么密码! 真要密码SQL Server安装选SQL Server身份验证,连接字符串中Integrated Security=True;改为User ID=abc;Password=123;的形式。
localDb 的语法兼容sql server 自由度很高 很强大不是 access/xml 能比的
Tiger_Zhao 2015-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缓存用Access/XML都可以,没必要专门安装一个SQL Server啊。
既然是缓存,要什么密码!
真要密码SQL Server安装选SQL Server身份验证,连接字符串中Integrated Security=True;改为User ID=abc;Password=123;的形式。
fhqi4c 2015-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Tiger_Zhao 的回复:
Integrated Security=True; 这是使用Windows验证,就是用当前Windows用户连接数据库的。 SQL Server 和 Windows 都是微软自己的产品,当然能知道当前用户是谁。 不用在连接字符串中提供用户名密码了。 这和是否localdb没关系,局域网服务器也可以一样登录,关键是数据库登录的验证方式是不是设为Windows验证了。
能像access 加一下密吗 不然其它开发者拿去附加数据库 数据保密性就没了
Tiger_Zhao 2015-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grated Security=True; 这是使用Windows验证,就是用当前Windows用户连接数据库的。
SQL Server 和 Windows 都是微软自己的产品,当然能知道当前用户是谁。
不用在连接字符串中提供用户名密码了。
这和是否localdb没关系,局域网服务器也可以一样登录,关键是数据库登录的验证方式是不是设为Windows验证了。
fhqi4c 2015-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Tiger_Zhao 的回复:
服务器是通过严格的管理来实现安全的。网管要保证无关人员不能访问服务器。 要是随便阿狗阿猫都能访问,就别谈保密性!
localDb 是本地数据库可以跟随客服端一起发给用户(用于做缓存使用) 没有连接密码和记事本一样 可以随便改——
Tiger_Zhao 2015-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是通过严格的管理来实现安全的。网管要保证无关人员不能访问服务器。
要是随便阿狗阿猫都能访问,就别谈保密性!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