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使用bs4解析html丢失内容

soso101 2015-06-24 02:54:43
网页地址
我想解析出table中的内容,和判断是否还有下一页。
python为2.7.10,bs4为4.0.4
soup = BeautifulSoup(content)
print soup.prettify()

显示的信息不全,所以取到的内容页不全

...全文
2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蜗牛sf 2015-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来人接分
基于优化策略帧差法检测运动车辆抛洒物python实现源码(多种优化策略对比)+项目说明.zip 【项目介绍】 优化策略: 1、尝试最基础的帧差法 结果见diff_videos/1.mp4。 2、尝试加入邻接最低帧差法(自定义:即取周围一片的最低帧差) 取border=1,结果见diff_videos/2.mp4。 3、改变策略。 使用支持集图片与目标视频的帧差作为输出。(原来是采用前后帧差进行的) 4、优化3的结果 腐蚀、膨胀、二值化、中值滤波等办法。 5、针对4的结果,进行目标检测 检测出红框加到原视频上输出。 tips: 优化程序的鱼竿在optim_method4.py中 6、 尝试BS-GMM方法 6-1、初始化模型 在混合高斯模型中,认为像素之间彼此不相关,相互独立处理 尝试失败:因为程序太慢,5s/f,无法达到要求 原因: 1、由于每个像素独立处理,图像分辨率越高,时间复杂度成线性倍数增加 2、opencv的底层是C,在全是循环的情况下会快很多 3、每轮迭代的排序过程耗时占一半左右,然后即使删去排序部分,仍达不到要求 4、可能忽略了一些优化办法。 6-2、新的开始:调包! method6中主函数采用了调包的方式,其中main()是自己复现的GMM(已抛弃) 简单的结果讨论: 1、抛撒物在长时间静止后仍会丢失目标 2、由于封装的函数包,不容易优化 3、苏苏可以同时对比帧差法和GMM的结果 4、苏苏负责观察GMM的结果,调参进行尝试,给我一个结果分析,需要优化的点,我进行实现 5、帧差法相邻帧背景选取等你分析完再弄

37,7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