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云海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sincinfo 2015-06-26 09:57:45
最近接到了这家公司的面试电话,不知道这家公司咋样,有没有知情人给说下呢,小弟不剩感激~!
...全文
677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MaY  2018-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incinfo 的回复:
这样,我去笔试和上机的时候看见办公区全是摄像头,这个是干啥用的呢?公司的管理制度咋样呢?


公司的业务中包括有无纸化考场业务,而标准的无纸化考场是要求考试机位按一定的比例配备摄像头,公司的办公和考场在同一区域,所以大家在面试时会看到有摄像头。
公司的各项制度还是比较健全的, 也比较人性化,岗位职责明确,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及标准化流程。
小晨晨945 2018-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you_made 的回复:
楼主面的是哪个岗位?
开发的话,公司项目只有一个,常年没有新项目,用的技术很陈旧,貌似现在转型做租考场了,所以这里面开发就是改吧改吧的,不仅锻炼不了人还把人荒废了。

公司主要做陕西省会计信息化建设工作,也有其他网站,和教育类的项目,有部分维护项目,也有新开发的项目,旧项目所用技术是有些旧,但是随着业务升级,项目也不断在升级,所应用的技术也有所提升,目前新项目以及改造的新项目都使用当下流行的框架技术。公司给员工提供了较为宽松的个人施展才能的平台,个人是否荒废绝大数取决于个人,面对新任务是墨守成规还是改造创新,员工个人是可以有想法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什么时候的贴了,突然有这么多挖坟说好话
* MaY  2018-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这家公司已经工作多年了,总体来讲,公司还是挺不错的,年轻人多,工作氛围比较轻松,大家的沟通也比较顺畅;
员工的薪资标准与行业标准基本保持在同一水平,社保也是按实际收入交纳的,员工福利待遇稳定,还按季度组织各种形式的员工活动、员工积分奖励等;
这是一个学习型的公司,比较重视员工的思考教育及专业技能的提升,为了鼓励大家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每月都有培训和考核;
由于公司承接了大量的计算机考试业务,所以考场内安装了许多摄像头,这是无纸化考试的正常配置。
Cher_Sun 2018-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这家公司应聘前,看到了这个帖子,还忐忑了好一阵。结果呢,这个公司的实际情况跟楼上的诸位说的都不一样啊。
从面试到笔试到复试到上岗,整个环节沟通都很顺畅啊,办公室的同事都很亲切,年轻人很多,氛围也挺好的啊,挺活跃的。
公司到的确是到处都是摄像头,但那是因为这个单位承接了很多计算机无纸化考试啊,考场里面摄像头很多,也算是正常吧。
公司社保也能正常缴纳,员工福利待遇稳定,季度员工活动,员工积分奖励,都挺好的啊。
出差有正常的出差补助啊,有项目人手不足的会招外聘啊,会签协议,会发劳务费也给买商业保险啊。
我觉得西安云海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挺好的。
小哈不是狼 2015-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终于有吐槽的地方了,我一年前在这家公司做过技术支持。 当时公司有项目要出差,招进来立刻就让我先出差,老板跟我说的是,一切等出差回来再谈。工资没跟我谈,合同也没签。去了两个礼拜回来,找老板谈薪资的时候,谁知道就被辞了!!!!!! 我们当时一批进来的有将近20个,全部被辞。而且出差期间一毛钱的工资都没有发!!!!!!骗子,专门骗应届毕业生来给他当免费劳动力!!!! 楼主,你是应届的?你看看我的经历,这种地方你还想去???????? 楼上的兄弟说得太经典了,:要是和谁有仇,就介绍他来这上班。大赞!!!
卜琼 2015-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家公司晦气很,2010年这家公司测试部一个女孩感冒了加班,最后死在自己租的房子里面了,这事公司一直不给人外面公布。 。唉,感觉都把人榨干了。
CSS_HTML 2015-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kanzhun.com/gsr1269139.html?ka=com1-review这是链接,进去慢慢
sincinfo 2015-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给我这么多有用的信息 麻烦问下,6楼的那张图片从哪截的?
LittleShut 2015-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千万别来这家公司上班。这家公司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如果你和谁有仇,那么你就把他介绍来这里。你还不知道,这地方进来容易,要走就比登天还难~! 老板会扣你一个月工资作为筹码,就是说这个月领的是上个月的工资,下个月才能领这个月的工资。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你主观意愿要离职那么你就拿不了这个月工资,白干一个月,而且不给你在离职证明上盖章!这样,下家公司就不接收你~ 为了你的前途,还是别在这家公司套牢了。
CSS_HTML 2015-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S_HTML 2015-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待遇低得很,测试部经理才3k,开发没有超过5k的,这薪资简直亮瞎了我的24K黄金眼,现在java开发随便搞1年薪资都5k以上了,我劝楼主别报啥希望了,就这地方,简直是垃圾中的战斗机。!!!!!!!!!!
sincinfo 2015-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里待遇咋样?
CSS_HTML 2015-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个朋友原来在那上班,真是个奇葩公司,办公区装个监控,每天盯着员工在干什么,如果一不小心掏个手机还有可能被扣绩效,光这点就是个奇葩了,还有他们那个出差一毛钱都没有,报销电话费还得打详单,卧槽!!!
sincinfo 2015-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我去笔试和上机的时候看见办公区全是摄像头,这个是干啥用的呢?公司的管理制度咋样呢?
you_made 2015-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面的是哪个岗位? 开发的话,公司项目只有一个,常年没有新项目,用的技术很陈旧,貌似现在转型做租考场了,所以这里面开发就是改吧改吧的,不仅锻炼不了人还把人荒废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