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思科 研发工程师 实习 建议去吗?

Salazar000 2015-06-29 11:06:04
我在大连面试思科的研发工程师(实习生),我现在还剩一年毕业,学的是软件工程,之前一直在做javaWeb开发。
面试通过了,现在还没决定去不去。我想问一下去实习能学到东西吗?有发展空间吗?
小白一枚,希望大家给点建议。
ps:实习合同是要和软件园签的,就是外派,但是hr姐姐说大连思科70%的员工都是和软件园签的合同,待遇方面没差别。

职位名称:招聘职位:研发工程师 – Develop Engineer(DE)
职位描述:
1、使用脚本语言帮助思科网络顾问工程师实现路由交换设备的监控自动化;
2、针对客户的需求帮助思科网络顾问工程师提出基于软件编程的解决方案并加以实现;
3、探索性工作,包括使用开源网软件等针对思科的路由交换设备做定制化开发;
4、协助思科网络顾问工程师完成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具备数据库基本知识,熟悉MySQL, SQLServer, Oracle等至少一种数据库,能够设计简单的关系数据库;
2、熟悉web开发流程,并熟悉html/css,有jquery或javascript开发经历具备使用一种web框架开发的经历优先。

...全文
20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7242497 2018-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去了没。有培训吗。
坑爹公司 2015-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派工资得要两倍,要不去了不划算。
坑爹公司 2015-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派你还去个蛋啊,你要是真找不到工作就去吧。hr忽悠你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