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新人,在培训公司上的课,去深圳好找工作吗?本人学艺不是很精。。
qq_29233157
2015-06-29 02:20:17
真心求助,因为八月份就要过去了。
...全文
213
3
打赏
收藏
新人,在培训公司上的课,去深圳好找工作吗?本人学艺不是很精。。
真心求助,因为八月份就要过去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fudapeng7
2015-07-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吧,那边锻炼人的机会很多!不过你就不要想着能拿高薪了,抱着学习锻炼的心态去工作
山村放牛娃丿
2015-07-15
打赏
举报
回复
现在感觉怎么样了呢
program008
2015-06-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师傅引进门,修行在个人。我也和你一样,以前有想去培训班,想了想,还是没去,因为觉得培训机构属于快餐店,学习虽然系统,但是你想想,三四个月能将一门技术学得有多精呢?所以我选择了自学。
职场潜伏:“偷师
学艺
”成就老板梦想
本文分享了三位成功人士的故事,他们分别通过三进三出富士康、有目的的跳槽积累经验和人脉、以及卧底吧员潜心专业技术,实现了职业的快速成长和转型。这些故事展示了在陌生行业中快速学习、积累资源和实践的重要性。
职场潜伏
刘乙进通过三次进入富士康学习不同岗位技能,从生产线组装到市场销售再到仓储管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人脉,最终成功创立了自己的
公司
。林红通过有目的的跳槽,在不同
公司
学习
培训
业务,最终创办了自己的
培训
公司
。
Li_2024_J._Phys.__Conf._Ser._2898_012029.pdf
Li_2024_J._Phys.__Conf._Ser._2898_012029.pdf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