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在培训公司上的课,去深圳好找工作吗?本人学艺不是很精。。

qq_29233157 2015-06-29 02:20:17
真心求助,因为八月份就要过去了。
...全文
2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udapeng7 2015-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吧,那边锻炼人的机会很多!不过你就不要想着能拿高薪了,抱着学习锻炼的心态去工作
山村放牛娃丿 2015-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感觉怎么样了呢
program008 2015-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师傅引进门,修行在个人。我也和你一样,以前有想去培训班,想了想,还是没去,因为觉得培训机构属于快餐店,学习虽然系统,但是你想想,三四个月能将一门技术学得有多精呢?所以我选择了自学。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