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三北研所面试,我还是否需要等待?
7月17号周三下午在华三北研所面试后,所有流程都很顺利。最后和人事面试完后秘书告诉我周四(18号)上午和部门老总再面试一次。周四上午面试完成后(ps:感觉说的还可以),走的时候部门老总说要我等俩周左右的时间。由于现在还在职,他说让我不要着急。回来后以为很快就有结果,但是到现在了(7月29号)还是没有结果。打电话过去问秘书,秘书说老总还没有批,说是待定(ps:他说我们那周面试的人都是待定的状态)。我现在这种情况怎么办啊?还需要打电话问嘛?还是已经基本没有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