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三北研所面试,我还是否需要等待?

lhgyst 2015-06-29 07:18:48
7月17号周三下午在华三北研所面试后,所有流程都很顺利。最后和人事面试完后秘书告诉我周四(18号)上午和部门老总再面试一次。周四上午面试完成后(ps:感觉说的还可以),走的时候部门老总说要我等俩周左右的时间。由于现在还在职,他说让我不要着急。回来后以为很快就有结果,但是到现在了(7月29号)还是没有结果。打电话过去问秘书,秘书说老总还没有批,说是待定(ps:他说我们那周面试的人都是待定的状态)。我现在这种情况怎么办啊?还需要打电话问嘛?还是已经基本没有希望了。
...全文
1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ixinmeepo 2016-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遭遇跟我一模一样呀,走的时候说是总部审批5天就有结果了,我现在等了9天了。楼主后来怎么样了呢?
lhgyst 2015-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神们!!!帮忙看看啊 我该怎么办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