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课程设计要弄个红绿灯系统,求思路 [问题点数:40分,结帖人qq_24851857]

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确认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本功能为VIP专享,开通VIP获取答案速率将提升10倍哦!
Bbs1
本版专家分:0
结帖率 100%
Bbs2
本版专家分:212
Bbs12
本版专家分:382645
Blank
状元 2017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一
Blank
榜眼 2014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二
Blank
探花 2013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三
Blank
进士 2018年总版新获得的技术专家分排名前十
2012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七
Bbs6
本版专家分:6875
Blank
蓝花 2015年6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2
本版专家分:182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7
本版专家分:14267
Blank
黄花 2015年7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2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4年12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5年8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5年5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5年3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5年1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0
黑马程序员-学习日记26 ( 交通灯管理系统

-------android培训、java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     一.需<em>求</em>:  二.画图理解:    三.<em>思路</em>分析:  四.编写代码:  /**  * 每个Road对象代表一条路线,总共有12条路线,即<em>系统</em>中总共要产生12个Road实例对象。  * 每条路线上随机增加新的车辆,增加到一个集合中保存。  * 每条路线每隔一

黑马程序员_java基础笔记(14)...交通灯管理系统_编码思路及代码

—————————— ASP.Net+Android+IOS开发、.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 1,面试题——交通灯管理<em>系统</em> 模拟实现十字路口的交通灯管理<em>系统</em>逻辑,具体需<em>求</em>如下: 异步随机生成按照各个路线行驶的车辆。 信号灯忽略黄灯,只考虑红灯和绿灯。 应考虑左转车辆控制信号灯,右转车辆不受信号灯控制。 具体信号灯控制逻辑与现实生活中普通交

嵌入式用c++实现的红绿灯系统

c++实现的<em>红绿灯</em>模拟<em>系统</em>。可以重置时间。包括一个主程序。

C++课程设计--路口交通灯

<em>课程设计</em>需<em>求</em>分析 交通灯信号控制是交通工具现代化的产物,在平面交叉口,为了把可能发生冲突的车流从时空上分离,必须通过交通信号对交通流进行有效的引导和调度。 设计要<em>求</em>: (1)  设计一个十字路口的交通灯控制电路,要<em>求</em>南北方向和东西方向两个交叉路口的车辆交替运行,每个方向绿灯亮30秒,两个方向能根据车流量的大小自动调节通行时间,车流量大,通行时间增加30秒,车流量小,通行时间仍然是30

多线程控制红绿灯变化

两个线程分别控制<em>红绿灯</em>,每隔一秒交替显示

极客大讲堂:手把手教你用树莓派控制红绿灯

涉及硬件:树莓派以及相关套件、LED<em>红绿灯</em> 涉及知识:电路实验板、<em>C</em>anaKit 当准备好以上,我们就可以开始啦。使用树莓派进行LED原型控制。 首先要明白的是,接入所有的电线、电阻器以及工具包附带的指示灯需要谨慎操作,毕竟如果你设置操作不当将有可能损坏你的硬件。 为了简化与树莓派和LED的接触,也为了方便编写控制代码,我决定编写一个叫做Pi交通灯的小...

C语言红绿灯程序AC4164()

这是一个用<em>C</em>语言做的<em>红绿灯</em>程序,具体是利用A<em>C</em>4164板子结合的。

C++文件操作之耗时

背景 项目中需要接收周期性(0.625ms)数据(128Bytes),并将数据保存、解析,之后需要将其以曲线的形式绘制出来。128字节数据需要解析出60项参数。 方案 原方案: 接收128字节数据后,先进行解析,将解析后的参数项以字符文本形式保存在.txt中,同时绘制实时参数曲线。在之后进行数据回放时,直接从文本文件中读取。 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可以在文本中保存下各个参数的解析值,但是在回放绘制曲线时...

c++编写的十字路口交通灯程序

c++编写的十字路口交通灯,红灯亮时车辆停止,绿灯亮则通行,相交的哪条路则相反

十字路口交通灯系统控制源代码

交通信号灯的设计方法很多,可由多种电路来构成,我们这里提供三种方案供选择: 方案一 :由普通的数字电路集成芯片组成 这种方案的特点是:硬件设计<em>思路</em>简单,但用元器件多,电路比较复杂,焊接调试容易出错,而

怎么用c语言写一个红绿灯程序

<em>求</em>大神,大一的渣渣老师给的作业不会做

VC++编写的交通灯控制程序

此程序是在Visual<em>C</em>++ 6.0环境下编写的<em>红绿灯</em>控制程序,可实现道路的<em>红绿灯</em>自动控制,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手动控制交通灯情况。

课程设计题七:交通灯控制器

要<em>求</em>: 1、红灯和绿灯相互转换时经过黄灯,黄灯闪烁三次(6秒); 2、主干道方向通行30秒,辅干道方向通行20秒,单独左转信号15秒;先直行信号,后左转信号。 3、设手动、自动、特殊情况三种方式。 4、特殊情况时所有路口红灯都亮,给120、110等通行。 5、自动时显示各种状态倒计时。 获取该 程序+protues 的方式: 1、<em>C</em>SDN下载: https://download.c...

这个问题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分析器

智能交通灯 系统 源代码

非常完整的交通等程序 还带原理图和程序源代码

设计一个单片机控制的十字路口交通灯控制系统

设计一个单片机控制的十字路口交通灯控制<em>系统</em> <em>系统</em>功能要<em>求</em>: 此十字路口交通灯控制<em>系统</em>,分东西道和南北道,设东西道为A道,南北道为B道。规定:首先,东西路口红灯亮,南北路口绿灯亮,同时开始25s倒计时,

怎么用多个定时器模拟交通灯(红,黄,绿),大侠们看下我的问题

step 1: 先在view里面定义了一个变量int iEntity;并在构造函数初始化为0 step 2: int <em>C</em>MyGame4View::On<em>C</em>reate(LP<em>C</em>REATESTRU<em>C</em>T lp<em>C</em>

识别红绿灯的源码集合

matlab,python,opencv,c++等多种语言,多个项目源码

利用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思想设计一个十字路口的交通灯控制系统程序

利用<em>C</em>++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思想设计一个十字路口的交通灯控制<em>系统</em>程序

Cpp面向对象概念-笔记

<em>C</em>pp面向对象概念Object-Oriented <em>C</em>oncepts本文参考此处 Object <em>C</em>lass Abstraction Encapsulation Inheritance Polymorphism Overloading Object数据(data)和函数(操作)的捆绑单元,就是对象。<em>C</em>lassblueprintAbstraction抽象指的是,只向外面提供必须的信息,而把内部细节隐藏起来

交通灯管理

今天下午学习了交通灯管理<em>系统</em>,刚开始觉得毫无头绪,在跟着视频理清了头绪后,豁然开朗。感觉进步了好多,视频提供了PPT,这里就不贴上了,晚上自己再根据视频讲解,自己做一遍,看看能做出来不,主要是枚举的应用。希望尽快学习完视频,掌握好,早日通过入学考试,成为一名程序员。 我的理想越来越近了,好激动。群里说7月底就要开课了,我得努力了,加油 通过这次项目,学到了如下知识:   1】面向对象设计把

【黑马训练营】交通灯管理系统——程序代码篇

技术要点: 1、大部分新的知识或者新的工具,都是大家认为好用并总结下来的,所以,不要抵触,大胆而欣喜地去学习如何使用它吧! 2、Enum类提供了根据对象的name直接去获取对象的方法:valueOf() 3、Java5提供了全新的线程库,允许用户通过线程池创建各种各样的线程

交通灯管理系统分析

模拟实现十字路口的交通灯管理<em>系统</em>逻辑,具体需<em>求</em>如下: 异步随机生成按照各个路线行驶的车辆。 例如: 由南向而来去往北向的车辆 ---- 直行车辆 由西向而来去往南向的车辆 ---- 右转车辆 由东向而来去往南向的车辆 ---- 左转车辆 。。。 信号灯忽略黄灯,只考虑红灯和绿灯。 应考虑左转车辆控制信号灯,右转车辆不受信号灯控制。 具体信号灯控制逻辑与现实生活中

C++实现的交通灯控制问题

多叉路口的交通灯管理问题,在路口如何设置交通灯的车辆管理问题

在中国程序员是青春饭吗?

今年,我也32了 ,为了不给大家误导,咨询了猎头、圈内好友,以及年过35岁的几位老程序员……舍了老脸去揭人家伤疤……希望能给大家以帮助,记得帮我点赞哦。 目录: 你以为的人生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猎头界的真相 如何应对互联网行业的「中年危机」 一、你以为的人生 刚入行时,拿着傲人的工资,想着好好干,以为我们的人生是这样的: 等真到了那一天,你会发现,你的人生很可能是这样的: ...

程序员请照顾好自己,周末病魔差点一套带走我。

程序员在一个周末的时间,得了重病,差点当场去世,还好及时挽救回来了。

Java基础知识面试题(2020最新版)

文章目录Java概述何为编程什么是Javajdk1.5之后的三大版本JVM、JRE和JDK的关系什么是跨平台性?原理是什么Java语言有哪些特点什么是字节码?采用字节码的最大好处是什么什么是Java程序的主类?应用程序和小程序的主类有何不同?Java应用程序与小程序之间有那些差别?Java和<em>C</em>++的区别Oracle JDK 和 OpenJDK 的对比基础语法数据类型Java有哪些数据类型switc...

和黑客斗争的 6 天!

互联网公司工作,很难避免不和黑客们打交道,我呆过的两家互联网公司,几乎每月每天每分钟都有黑客在公司网站上扫描。有的是寻找 Sql 注入的缺口,有的是寻找线上服务器可能存在的漏洞,大部分都...

Intellij IDEA 实用插件安利

1. 前言从2020 年 JVM 生态报告解读 可以看出Intellij IDEA 目前已经稳坐 Java IDE 头把交椅。而且统计得出付费用户已经超过了八成(国外统计)。IDEA 的...

搜狗输入法也在挑战国人的智商!

故事总是一个接着一个到来...上周写完《鲁大师已经彻底沦为一款垃圾流氓软件!》这篇文章之后,鲁大师的市场工作人员就找到了我,希望把这篇文章删除掉。经过一番沟通我先把这篇文章从公号中删除了...

总结了 150 余个神奇网站,你不来瞅瞅吗?

原博客再更新,可能就没了,之后将持续更新本篇博客。

副业收入是我做程序媛的3倍,工作外的B面人生是怎样的?

提到“程序员”,多数人脑海里首先想到的大约是:为人木讷、薪水超高、工作枯燥…… 然而,当离开工作岗位,撕去层层标签,脱下“程序员”这身外套,有的人生动又有趣,马上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A/B面人生! 不论是简单的爱好,还是正经的副业,他们都干得同样出色。偶尔,还能和程序员的特质结合,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em>C</em>harlotte:平日素颜示人,周末美妆博主 大家都以为程序媛也个个不修边幅,但我们也许...

MySQL数据库面试题(2020最新版)

文章目录数据库基础知识为什么要使用数据库什么是SQL?什么是MySQL?数据库三大范式是什么mysql有关权限的表都有哪几个MySQL的binlog有有几种录入格式?分别有什么区别?数据类型mysql有哪些数据类型引擎MySQL存储引擎MyISAM与InnoDB区别MyISAM索引与InnoDB索引的区别?InnoDB引擎的4大特性存储引擎选择索引什么是索引?索引有哪些优缺点?索引使用场景(重点)...

如果你是老板,你会不会踢了这样的员工?

有个好朋友ZS,是技术总监,昨天问我:“有一个老下属,跟了我很多年,做事勤勤恳恳,主动性也很好。但随着公司的发展,他的进步速度,跟不上团队的步伐了,有点...

我入职阿里后,才知道原来简历这么写

私下里,有不少读者问我:“二哥,如何才能写出一份专业的技术简历呢?我总感觉自己写的简历太烂了,所以投了无数份,都石沉大海了。”说实话,我自己好多年没有写过简历了,但我认识的一个同行,他在阿里,给我说了一些他当年写简历的方法论,我感觉太牛逼了,实在是忍不住,就分享了出来,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01、简历的本质 作为简历的撰写者,你必须要搞清楚一点,简历的本质是什么,它就是为了来销售你的价值主张的。往深...

魂迁光刻,梦绕芯片,中芯国际终获ASML大型光刻机

据羊城晚报报道,近日中芯国际从荷兰进口的一台大型光刻机,顺利通过深圳出口加工区场站两道闸口进入厂区,中芯国际发表公告称该光刻机并非此前盛传的EUV光刻机,主要用于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线扩容。 我们知道EUV主要用于7nm及以下制程的芯片制造,光刻机作为集成电路制造中最关键的设备,对芯片制作工艺有着决定性的影响,被誉为“超精密制造技术皇冠上的明珠”,根据之前中芯国际的公报,目...

优雅的替换if-else语句

场景 日常开发,if-else语句写的不少吧??当逻辑分支非常多的时候,if-else套了一层又一层,虽然业务功能倒是实现了,但是看起来是真的很不优雅,尤其是对于我这种有强迫症的程序"猿",看到这么多if-else,脑袋瓜子就嗡嗡的,总想着解锁新姿势:干掉过多的if-else!!!本文将介绍三板斧手段: 优先判断条件,条件不满足的,逻辑及时中断返回; 采用策略模式+工厂模式; 结合注解,锦...

离职半年了,老东家又发 offer,回不回?

有小伙伴问松哥这个问题,他在上海某公司,在离职了几个月后,前公司的领导联系到他,希望他能够返聘回去,他很纠结要不要回去? 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是这个小伙伴既然感到纠结了,我觉得至少说明了两个问题:1.曾经的公司还不错;2.现在的日子也不是很如意。否则应该就不会纠结了。 老实说,松哥之前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今天就来和小伙伴们聊聊回头草到底吃不吃。 首先一个基本观点,就是离职了也没必要和老东家<em>弄</em>的苦...

2020阿里全球数学大赛:3万名高手、4道题、2天2夜未交卷

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 Alibaba Global Mathematics <em>C</em>ompetition)由马云发起,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阿里巴巴基金会、阿里巴巴达摩院共同举办。大赛不设报名门槛,全世界爱好数学的人都可参与,不论是否出身数学专业、是否投身数学研究。 2020年阿里巴巴达摩院邀请北京大学、剑桥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顶尖数学教师组建了出题组。中科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北京国际数学...

为什么你不想学习?只想玩?人是如何一步一步废掉的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样子,还是你们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上学的时候总有很多光辉历史,学年名列前茅,或者单科目大佬,但是虽然慢慢地长大了,你开始懈怠了,开始废掉了。。。 什么?你说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我来告诉你: 你常常潜意识里或者心理觉得,自己真正的生活或者奋斗还没有开始。总是幻想着自己还拥有大把时间,还有无限的可能,自己还能逆风翻盘,只不是自己还没开始罢了,自己以后肯定会变得特别厉害...

百度工程师,获利10万,判刑3年!

所有一夜暴富的方法都写在刑法中,但总有人心存侥幸。这些年互联网犯罪高发,一些工程师高技术犯罪更是引发关注。这两天,一个百度运维工程师的案例传遍朋友圈。1...

程序员为什么千万不要瞎努力?

本文作者用对比非常鲜明的两个开发团队的故事,讲解了敏捷开发之道 —— 如果你的团队缺乏统一标准的环境,那么即使勤劳努力,不仅会极其耗时而且成果甚微,使用...

为什么程序员做外包会被瞧不起?

二哥,有个事想询问下您的意见,您觉得应届生值得去外包吗?公司虽然挺大的,中xx,但待遇感觉挺低,马上要报到,挺纠结的。

当HR压你价,说你只值7K,你该怎么回答?

当HR压你价,说你只值7K时,你可以流畅地回答,记住,是流畅,不能犹豫。 礼貌地说:“7K是吗?了解了。嗯~其实我对贵司的面试官印象很好。只不过,现在我的手头上已经有一份11K的offer。来面试,主要也是自己对贵司挺有兴趣的,所以过来看看……”(未完) 这段话主要是陪HR互诈的同时,从公司兴趣,公司职员印象上,都给予对方正面的肯定,既能提升HR的好感度,又能让谈判气氛融洽,为后面的发挥留足空间。...

面试:第十六章:Java中级开发(16k)

HashMap底层实现原理,红黑树,B+树,B树的结构原理 Spring的AOP和IO<em>C</em>是什么?它们常见的使用场景有哪些?Spring事务,事务的属性,传播行为,数据库隔离级别 Spring和SpringMV<em>C</em>,MyBatis以及SpringBoot的注解分别有哪些?SpringMV<em>C</em>的工作原理,SpringBoot框架的优点,MyBatis框架的优点 Spring<em>C</em>ould组件有哪些,他们...

面试阿里p7,被按在地上摩擦,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面试阿里p7被问到的问题(当时我只知道第一个):@<em>C</em>onditional是做什么的?@<em>C</em>onditional多个条件是什么逻辑关系?条件判断在什么时候执...

无代码时代来临,程序员如何保住饭碗?

编程语言层出不穷,从最初的机器语言到如今2500种以上的高级语言,程序员们大呼“学到头秃”。程序员一边面临编程语言不断推陈出新,一边面临由于许多代码已存在,程序员编写新应用程序时存在重复“搬砖”的现象。 无代码/低代码编程应运而生。无代码/低代码是一种创建应用的方法,它可以让开发者使用最少的编码知识来快速开发应用程序。开发者通过图形界面中,可视化建模来组装和配置应用程序。这样一来,开发者直...

面试了一个 31 岁程序员,让我有所触动,30岁以上的程序员该何去何从?

最近面试了一个31岁8年经验的程序猿,让我有点感慨,大龄程序猿该何去何从。

大三实习生,字节跳动面经分享,已拿Offer

说实话,自己的算法,我一个不会,太难了吧

程序员垃圾简历长什么样?

已经连续五年参加大厂校招、社招的技术面试工作,简历看的不下于万份 这篇文章会用实例告诉你,什么是差的程序员简历! 疫情快要结束了,各个公司也都开始春招了,作为即将红遍大江南北的新晋UP主,那当然要为小伙伴们做点事(手动狗头)。 就在公众号里公开征简历,义务帮大家看,并一一点评。《启舰:春招在即,义务帮大家看看简历吧》 一石激起千层浪,三天收到两百多封简历。 花光了两个星期的所有空闲时...

《Oracle Java SE编程自学与面试指南》最佳学习路线图2020年最新版(进大厂必备)

正确选择比瞎努力更重要!

字节跳动面试官竟然问了我JDBC

轻松等回家通知

面试官:你连SSO都不懂,就别来面试了

大厂竟然要考我SSO,卧槽。

实时更新:计算机编程语言排行榜—TIOBE世界编程语言排行榜(2020年6月份最新版)

内容导航: 1、TIOBE排行榜 2、总榜(2020年6月份) 3、本月前三名 3.1、<em>C</em> 3.2、Java 3.3、Python 4、学习路线图 5、参考地址 1、TIOBE排行榜 TIOBE排行榜是根据全世界互联网上有经验的程序员、课程和第三方厂商的数量,并使用搜索引擎(如Google、Bing、Yahoo!)以及Wikipedia、Amazon、YouTube统计出排名数据。

阿里面试官让我用Zk(Zookeeper)实现分布式锁

他可能没想到,我当场手写出来了

终于,月薪过5万了!

来看几个问题想不想月薪超过5万?想不想进入公司架构组?想不想成为项目组的负责人?想不想成为spring的高手,超越99%的对手?那么本文内容是你必须要掌握的。本文主要详解bean的生命...

​能让德国人放弃现金支付​,也没谁了

在新冠疫情中,德国人越来越多地选择在超市,加油站或其他商店付款时使用非接触式付款方式。德国信贷协会Deutschen Kreditwirtschaft (DK) 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德国新...

自从喜欢上了B站这12个UP主,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废柴了!

不怕告诉你,我自从喜欢上了这12个UP主,哔哩哔哩成为了我手机上最耗电的软件,几乎每天都会看,可是吧,看的越多,我就越觉得自己是个废柴,唉,老天不公啊,不信你看看…… 间接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都是因为你们……但是,自己的学习力在慢慢变强,这是不容忽视的,推荐给你们! 都说B站是个宝,可是有人不会挖啊,没事,今天咱挖好的送你一箩筐,首先啊,我在B站上最喜欢看这个家伙的视频了,为啥 ,咱撇...

代码注释如此沙雕,会玩还是你们程序员!

某站后端代码被“开源”,同时刷遍全网的,还有代码里的那些神注释。 我们这才知道,原来程序员个个都是段子手;这么多年来,我们也走过了他们的无数套路… 首先,产品经理,是永远永远吐槽不完的!网友的评论也非常扎心,说看这些代码就像在阅读程序员的日记,每一页都写满了对产品经理的恨。 然后,也要发出直击灵魂的质问:你是尊贵的付费大会员吗? 这不禁让人想起之前某音乐app的穷逼Vip,果然,穷逼在哪里都是...

2020春招面试了10多家大厂,我把问烂了的数据库事务知识点总结了一下

2020年截止目前,我面试了阿里巴巴、腾讯、美团、拼多多、京东、快手等互联网大厂。我发现数据库事务在面试中出现的次数非常多。

爬虫(101)爬点重口味的

小弟最近在学校无聊的很哪,浏览网页突然看到一张图片,都快流鼻血。。。然后小弟冥思苦想,得干一点有趣的事情python 爬虫库安装https://s.taobao.com/api?_ks...

在拼多多上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我心态崩了呀!

之前有很多读者咨询我:武哥,在拼多多上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由于一直很忙,没抽出时间来和大家分享。上周末特地花点时间来写了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拼多多的日常。 1. 倒时差的作息 可能很多小伙伴都听说了,拼多多加班很严重。这怎么说呢?作息上确实和其他公司有点区别,大家知道 996,那么自然也就能理解拼多多的“11 11 6”了。 所以当很多小伙伴早上出门时,他们是这样的: 我们是这样的: 当...

应聘3万的职位,有必要这么刁难我么。。。沙雕。。。

又一次被面试官带到坑里面了。面试官:springmvc用过么?我:用过啊,经常用呢面试官:springmvc中为什么需要用父子容器?我:嗯。。。没听明白你说的什么。面试官:就是contr...

太狠了,疫情期间面试,一个问题砍了我5000!

疫情期间找工作确实有点难度,想拿到满意的薪资,确实要点实力啊!面试官:Spring中的@Value用过么,介绍一下我:@Value可以标注在字段上面,可以将外部配置文件中的数据,比如可以...

自学编程的 6 个致命误区

嗨,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沉默王二。本篇文章来和大家聊聊自学编程中的一些误区——这是我在 B 站上看了羊哥的一期视频后有感而发的文章。因为确实有很多读者也曾私信问过我这些方面的问题,很有代表性,所以我就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来谈一谈,希望对小伙伴们有所启发。 01、追<em>求</em>时髦 所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啊。可很多小伙伴压根就没注意过这个问题,市面上出什么新鲜的技术就想去尝试,结果把自己学的乱七八糟,心灰意冷...

大海啊,夏天啊,全是腿啊,python带你爬取长腿妹子图

知乎还是很友好的 总体来说没啥难度 简单说下<em>思路</em> 1.评论是动态加载的 直接找json接口 2.分析接口参数,我测试的时候一次最多能拿20条数据(不过我还是一条一条拿的) 3.循环发送请<em>求</em>,其实可以先把评论数抓下来再for range 我只是比较懒(。・ω・。) 4.有的评论没图片,简单try一下或者if处理 首先需要引入爬虫库 import requests from bs4 import Be...

【相亲】95年高颜值妹子,喜欢上进的男生

颜值有点高,条件有点好

汉字不能编程?别闹了,只是看着有点豪横!容易被开除!

作者:小傅哥 博客:https://bugstack.cn 沉淀、分享、成长,让自己和他人都能有所收获! 一、前言 在编程的路上你是否想过,用汉字写一写代码? 最近有初学编程的小伙伴问小傅哥,汉字可以写代码吗。自己英文不好,要是汉字可以写代码就好了。难道你要的是易语言?其实并不是,小伙伴也是学习 Java 的初学者,刚刚学习到 Spring 看着一片没有注释的代码实在不好理解,要是都是汉字写...

IDEA正确实用姿势|几个让你爽到爆的IDEA必备插件推荐!

上一篇关于IDEA插件推荐的文章:《第一弹!安排!安利10个让你爽到爆的IDEA必备插件!》收到了很多小伙伴的好评,时隔大半个月左右,第二弹IDEA插件总算来啦! 下面推荐的插件几乎都是我觉得实用IDEA必备的,不过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适当进行选择。另外 IDEA 自带的很多插件如果没有用到的话都可以关掉,这样可以提高IDEA的运行速度。 文章目录Grep <em>C</em>onsole:控制台输出处理Rainbo...

Spring Boot |错误处理机制

文章目录一、SpringBoot错误处理机制1.1 默认错误处理1.2 错误处理原理二、定制错误页面(实现)2.1 服务端:定制错误的页面2.2 客户端:定制错误的json数据 一、SpringBoot错误处理机制 1.1 默认错误处理 浏览器访问出现错误时,会返回一个默认的错误页面。 其他客户端访问出现错误,默认响应一个json数据。 { "timestamp":"2020-05-07T0...

你怎么看欧阳娜娜空降阿里p8?

前段时间 欧阳娜娜空降阿里P8被骂上热搜 有网友调侃道: 名牌大学毕业的研究生 要在阿里没日没夜、加班加点、 全年无休奋斗5年,才可能有机会 和20岁的欧阳娜娜一起喝下午茶…… 本来嘛,大厂✖明星的营销无可厚非 那是什么让撸代码N年的程序员愤愤不平呢? 还不是因为升到P8真的太难了! 这是很多阿里人甚至互联网人遥不可及的梦想! 阿里P8到底有多牛? 根据知乎大V@半佛仙人透露的情况: 阿里P8基本上要<em>求</em>研究生 5 年以上经验,本科 7 年以上经验; P8 一般去小公司就是各种 O,一般公司(非国企、.

Python垃圾回收机制

Python垃圾回收 引用计数器为主 标记清除和分代回收为辅 + 缓存机制 1. 引用计数器 1.1 环状双向链表 refchain 在python程序中创建的任何对象都会放在refchain链表中。 #define PyObject_HEAD PyObject ob_base; #define PyObject_VAR_HEAD PyVarObject ob_base; // 宏定义,包含 上一个、下一个,用于构造双向链表用。(放到refchain链表中时要用到) #define _PyObj

细说小白学python爬虫过程中常见的反爬措施及解决思路(干货)

最近有很多朋友和我讨论python爬虫遇到的反爬措施及解决办法,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在爬虫过程中遇到的坑及解决<em>思路</em>,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看不见的反爬措施 一是加header头部信息: 什么是header头? 以火狐浏览器为例,右键—查看元素—进入网络界面,然后输入https://www.baidu.com进入百度主页: 红框内的部分就是该次请<em>求</em>的header头,服务器可以根据header头判断该次请<em>求</em>是由哪种浏览器(User-Agent)发起、访问的目标链接是从哪个网页跳转过来的(Ref

python实用的几个脚本程序(自己在用)

文章目录一、简介二、 重点1. 数据集划分训练集与测试集1.1 数据集为视频帧文件夹(文件夹划分)1.2 数据集为视频文件(文件划分)2. label的重建2.1 原label读取2.2 新label的建立 一、简介 本文主要是自己近期在做毕业设计(连续手语识别)时候写的几个python脚本,用于处理数据集的。记录一下。 二、 重点 本文撰写采用Windows操作<em>系统</em>,如果是Linux记得修改字符串分割方式及目录层数多加一层。 1. 数据集划分训练集与测试集 1.1 数据集为视频帧文件夹(文件夹划分) tr

Python数据挖掘教程-第3天(3):运算符

算术运算符 在以上的内容中,我们已经涉及了加、减、乘、除、取余、取模、幂运算共7种运行。这类用于运算的符号叫做“运算符”,之前我们涉及的7种运算符都属于“算术运算符”。 运算符 功能 + 数字+数字=<em>求</em>和;字符串+字符串=按前后顺序合并字符串 - 数字-数字=计算差值 * 数字*数字=<em>求</em>积;字符串*数字=重复若干次的字符串 / 数字/数字=<em>求</em>商 % 数字%数字=取余(除法的余数部分) // 数字//数字=取模(商的整数部分) ** 数字**数字=幂运算(前数的后数次幂

如何用Python提高办公(Excel)效率?

什么?你竟然只用7行代码写入了几万数据?如今文员招聘中都有会“Python”优先,这难道是空穴来风?

boss说了:有谁要再用double定义商品金额,就自己收拾家伙走

先看现象 涉及诸如float或者double这两种浮点型数据的处理时,偶尔总会有一些怪怪的现象,不知道大家注意过没,举几个常见的例子: 典型现象(一):条件判断超预期 System.out.println(1f==0.9999999f);//打印:false System.out.println(1f==0.99999999f);//打印:true 纳尼? 典型现象(二):数据转换超预期 floatf=1.1f; doubled=...

Python识别图片中的文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就是在某个软件或者某个网页里面有一篇文章,你非常喜欢,但是不能复制。或者像百度文档一样,只能复制一部分,这个时候我们就会选择截图保存。

女朋友要我教她CSS,我就写了这一篇长文,感动哭了?

写作背景 女朋友要我教她<em>C</em>SS,于是我就折腾了一周,终于完成了这篇长文… 然后,然后?然后当我发布这篇文章的时候,她会感动到哭吗? 熟悉HTML知识 HTML常见元素 head 部分 body部分 doctype的意义是什么 让浏览器以标准模式渲染 让浏览器知道元素的合法性 HTML、XHTML、HTML5的关系 HTML属于SGML(标记语言) XHTML属于XML,是HTML进行X

Python+Django+Vue实现登录注册功能

1. 项目主要页面介绍 1.首页 2. 注册 3.登录 2. 项目开发模式 开发模式 前后端不分离 后端框架 Django + Jinja2模板引擎 前端框架 Vue.js 3. 准备项目代码仓库 1.源码托管网站 1、码云(https://gitee.com/) 2、创建源码远程仓库:website 3、克隆项目代码仓库 新建文件夹 下载git https://git-scm.com/download/win 按默认方式安装。克隆项目:git clone https://gitee.com/lgc

刚去面试现场聊了一个多小时的Redis ,悄悄分享给大家!

Redis作为目前的主流NoSql数据库,不会是不可能的,在面试中也是非常高频的,一定不能在这个环节丢分,不管是学习,还是面试,以下知识点,都有必要掌握。博主会持续不断地来更新,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 1.Redis是什么? Redis是一个开放源代码(BSD许可)的内存中数据结构存储,可用作数据库,缓存和消息代理,是一个基于键值对的NoSQl数据库。 2.Redis特性? 速度快 基于键值对的数据结构服务器 丰富的功能、丰富的数据结构 简单稳定 客户端语言多 持久化 主从复制 高可以 &amp; 分布.

SpringBoot + Vue + Electron 开发 QQ 版聊天工具

一、简介 这是一款基于 JS 实现的超轻量级桌面版聊天软件。主要适用于私有云项目内部聊天,企业内部管理通讯等功能,主要通讯协议websocket。也支持web网页聊天实现。文字聊天,互传文件,离线消息,群聊,断线重连等功能。 先看一下效果,下图左边是web版,右边为P<em>C</em>版。 二、本地搭建 2.1 技术栈 后端技术栈: springboot: 让开发人员快速开发的一款Java的微服务框架。 tio: 是百万级网络框架 oauth2.0: OAuth 2.0 是一个行业的标准授权协议。OAuth 2..

一个晚上,我学会了24种开发语言!

听说王者峡谷开了一个峡谷Java学院,作为峡谷第一好学生的小鲁班第一个兴冲冲的去报名了。

石锤!今年Python要过苦日子了? 程序员:我疯了!

Python的好日子到头了? Python终于要回归现实了? @所有程序员,刚刚一份报告把Python的真相撕开了!不信你看: https://edu.csdn.net/topic/python115?utm_source=blog08 Python今年要跑路? 三份报告炸出真相.... 「人生苦短,钱多事少,快用Python」,这话曾是不少选择投入Python麾下的「码农」们的一句调侃和自我标榜。与大数据甚至人工智能风口捆绑在一起的Python,似乎从来不缺热度。 2020年3月P.

老码农吐血建议:2020年,低于1w的程序员要注意了...

最近在知乎上,关于AI的这个话题又被顶起来,其中,这条回答让人印象深刻: 在这短短的一条信息里,无疑显示出:AI行业缺人,高端岗位80万年薪恐怕也招不来! 小编上周在一个AI群里,有人分享了据UiPath发布的最新数据,数据公布中国空缺的AI岗位最多,有12113个相关职位正在招聘,其次是美国。中国和美国在就业岗位总数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中国的就业行情约是:125个岗位在“抢”100个<em>求</em>职者。 这果然应证了我的想法,AI无寒冬,大厂对AI投入将会更多,所以不必担心。 入职了!0基础苦学10.

为了面个好公司!拼了!3.5W字的Java面试题整理(答案+学习路线)上!

前言: 本文是在网上看了各种面试指南收集的题目及答案。无意冒犯各位原创作者,如果在您的博客或者写作平台有相似问题答案可以跟我说,我给您链接加上,我只是为了方便以后自己需要的时候刷一刷,不用在到处找题。 Spring MV<em>C</em>(20题)(Spring全家桶学习路线图谱) JVM(30题)(学习路线图谱) Mybatis(25题) Redis(29题)(含学习图谱) 并发编程(15题) HashMap(21题) 如果你觉得我整理的这些东西对你有帮助的话, 记得点赞+评论+关注哈!

经典飞机大战如何编码实现?可以用 Python 写一个!

当年微信 5.0 发布时,首页被设置成了一款新推出的小游戏,它就是微信版飞机大战,游戏一经推出便是火爆异常,铅笔画风格的游戏界面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最近重温了一下这款小游戏,尽管时隔多年,但无论是游戏的画质还是风格,时至今日依然都不过时。本文我们使用 Python 来实现一下这款小游戏,游戏的实现主要用到第三方模块 pygame,安装使用 pip install pygame 即可。 环境

2020年,令人惊叹的Echarts!

&nbsp;&nbsp;&nbsp;&nbsp;马上要毕业了,楼主也是一个弟弟,一直在苦苦的寻<em>求</em>一份工作,一直在刷和做公司给的面试题,就在前天一个前端岗位给我出了一题,我靠!利用bootstrap和echarts画出他给的图,楼主虽然以前也学习过echarts,但还是一时间懵逼,所以特意去复习总结了一遍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废话不多说先上效果图 看完效果图,我在给大家详细的解释一下我们完成这个图所需要的具体的操作与技术吧! 1.可视化面板介绍 应对现在数据可视化的趋势,越来越多企业需要在很多场景(营销数据

因为无聊,我做出了一个能下载电影、动漫、电视剧的小程序,从此告别过去只能看部分视频简介的历史

过去,作为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一部电视剧或者电影的简介(因为需要开VIP);现在,通过学习Python爬虫,再也不用为这个方面而发愁了。

c#实现的简单实现多种功能计算器及源代码下载

c# VS2008编写的简单计算器 源代码加程序 能够实现加减乘除等功能。 希望能帮到你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ds442977011/2249822?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ds442977011/2249822?utm_source=bbsseo[/url]

非常完美的web绘制图表Javascript类库下载

Highcharts是一个制作图表的纯Javascript类库,主要特性如下: •兼容性:兼容当今所有的浏览器,包括iPhone、IE和火狐等等; •对个人用户完全免费; •纯JS,无BS; •支持大部分的图表类型:直线图,曲线图、区域图、区域曲线图、柱状图、饼装图、散布图; •跨语言:不管是PHP、Asp.net还是Java都可以使用,它只需要三个文件:一个是Highcharts的核心文件highcharts.js,还有a canvas emulator for IE和Jquery类库或者MooTools类库; •提示功能:鼠标移动到图表的某一点上有提示信息; •放大功能:选中图表部分放大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venustear/4083155?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venustear/4083155?utm_source=bbsseo[/url]

word、excel、ppt、txt等格式转pdf工具——FoxitPDFCreator(含注册码)下载

FoxitPDFCreator,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虚拟打印机,可以将word、excel、ppt、txt等格式转为pdf文件。 安装时会在word中添加一个打印的图标,点此图标可以直接转换为pdf文件。 安装成功后,打开word文件,开始——打印,选中foxit pdf printer,可进行打印设置,设置完成后,就可以虚拟打印,结果就是一个你想要的pdf文件。 安装成功后,会弹出一个注册界面,窗口的下半部分有一个空白输入框。此时,将压缩包中的“FoxitPDFCreator302注册码.txt”中的内容复制进空白框中,点击register the key,即可完成注册。 enjoy!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bihaichentian/2677997?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bihaichentian/2677997?utm_source=bbsseo[/url]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