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x,y)安装报错

fidodidocw 2015-07-01 03:08:25
各位大侠:
最近在学习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也下载了《用python做科学计算.pdf》的书籍。
但是在安装Python(x,y)2.7.6.1安装后,选择“IPython Qt Console”右边的绿色钩准备打开IPython,但报错,图片如下。
PC系统为WinXP,安装目录为C:\
有谁能否帮忙下,谢谢!


...全文
16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idodidocw 2015-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自己已经搞定!
sprawling 2015-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fidodidocw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prawling 的回复:] 图片太小,看不清楚,其实这个不用也没关系,我觉是spyder已经很好用了。
就是安装有问题,其实都是按照教程来装的,也浏览了许多网站查找问题,实在没辙了,来问问csdn的大侠。[/quote] 换个 版本的试试吧,其实这个安装根本不需要教程,一路下一步就搞定了.
fidodidocw 2015-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prawling 的回复:
图片太小,看不清楚,其实这个不用也没关系,我觉是spyder已经很好用了。
就是安装有问题,其实都是按照教程来装的,也浏览了许多网站查找问题,实在没辙了,来问问csdn的大侠。
sprawling 2015-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片太小,看不清楚,其实这个不用也没关系,我觉是spyder已经很好用了。

37,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