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c#的wpf做了一个等待的窗口,等待窗口想定位到父窗口的中间,总是计算不出位置

zpc38368330 2015-07-02 10:15:01
我用wpf做了个等待窗口,而且在线程启动的此窗口(此处安全及规范都已处理),因父窗口是winform做的,所以WindowStaruptLoacation=父窗口的中间,并不好用,所以无奈只得自己计算父窗口坐标,并设置 wpf做的等待窗口 的坐标位置,可是总是定位不准确,我已经将代码简化了下,如下
wwd.Top =f.Location.Y;//wwd就是 wpf做的等待窗口 ,f既是父窗口
wwd.Left =f.Location.X;
wwd.ShowDialog();

我发现,随着父窗口的移动,wwd(等待窗口)并不会出现在正确的位置,(按上面代码的位置,理论上一直是在父窗口的左上角,但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如父窗口向右移动,wwd会随着父窗口移动,逐渐向右偏离左上角),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调用的方式不对?
...全文
3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pc38368330 2015-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pc3836833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在等待窗口 弹出的时候,是不能移动父窗口的。 这样就失去了,等待窗口的意义了。
这只是个测试 [/quote] 这只是我想简单的表达出我的问题。或许表达的不清楚,会造成一些迷惑。我先道歉下。 不过还是不要纠结这些没有用的地方,帮忙解决下实际的吧。 我说下我的测试,做一个测试按钮,点击按钮等待窗口出现,5秒后消失,然后将主窗口向右方拖动一段距离,再点击,等待窗口出现,此时出现的位置已经偏离了主窗口 左上角一段距离,这是不应该的,参考1楼的三行代码。 好像是跟屏幕的分辨率有关,可是我没找到具体的解决方法
zpc38368330 2015-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在等待窗口 弹出的时候,是不能移动父窗口的。 这样就失去了,等待窗口的意义了。
这只是个测试
exception92 2015-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等待窗口 弹出的时候,是不能移动父窗口的。 这样就失去了,等待窗口的意义了。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