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发布网站ASP.net,编译错误,未能找到类型或命名空间

haiwen5668 2015-07-02 06:25:06
开发平台:VS2010,.Net Framework 4.0,XP系统,IIS5.1

单机运行的时候都正常,到IIS发布时总出现编译错误,描述如下:

网站里添加了公共的类Class1,自动保存在APP_Code下(Class1.cs),但是IIS发布后总显示编译错误,未能找到类型或命名空间“Class 1”(是否缺少using指令或程序集引用)

还有,后台用到了ADOX,添加了引用using ADOX。开发的时候添加了相关组件,但是发布网站后,一样的问题,未能找到类型或命名空间“Class 1”(是否缺少using指令或程序集引用)

请问这类问题如何解决?
...全文
29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iwen5668 2015-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图片显示存在问题,但是百度浏览器没问题 查看了Internet 选项,实在不知是哪里的问题
haiwen5668 2015-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两位!是我自己把自己坑了,目录没配置好。 我还有一个问题,网页开发用了很多Chart控件绘图,但是发布后每次提交都只显示部分图片,总有一部分图片是红叉,但这些不显示的图片点击右键“显示图片”还可以显示出来 各位有遇到这种情况的吗?有解决办法吗? 现在确定不是缓存文件的原因,是不是网速或者响应速度的问题?怎么解决?
蝶恋花雨 2015-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站里添加了公共的类Class1 =>类Class1 你看下在目录下生成dll了没有?生成的话复制到项目然后添加此dll然后编译发布应该就不会报这个错了。 如果不是生成dll的则把这个公共类Class1的解决方案也添加到你的项目然后引用编译发布。
全栈极简 2015-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编译项目后重新发布试试。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