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倒腾着玩下,还真给查出来了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whos2002110]
等级
本版专家分:154
结帖率 97.06%
等级
本版专家分:11265
等级
本版专家分:11265
等级
本版专家分:9014
等级
本版专家分:11265
等级
本版专家分:9014
等级
本版专家分:11265
等级
本版专家分:11051
等级
本版专家分:10558
等级
本版专家分:74767
勋章
Blank
黄花 2016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6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6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100602
勋章
Blank
红花 2015年8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6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10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whos2002110

等级:

eclipse链接mysql数据库,插入,查找出现乱码问题全方位解决。

insert into studentinfo values('20120429','中文编码'); 最近用到mysql数据库,意识中是一个很...然后自己琢磨了好久,终于最后把这个给倒腾出来了。现在跟大家分享,免得以后都找不到好的解决方法。   首先,

浅谈ROC与PR曲线-分类器阈值确定

ROC曲线 受试者工作特征 PR曲线 准率-全率。

《匆匆那年》-第八卷 分开

方茴说:“年轻时总是爱做互相伤害的事,最后我们都很绝望,因为我们知道,能拯救彼此的只剩下分开这一种选择。” (1) 陈寻和林嘉茉的那段莫测的对话,让他真正感觉到了隐藏的心底的悸动,但是与之一起来临的...

23岁的一无所有,其实是理所应当的

23 岁那年你正处在哪个状态?现在呢?  我,23岁,应届毕业生。生活,工作,爱情都处于人生的低谷,一穷二白,一无所有,一事无成。 分享一下成长的建议吧。 ...23岁那年......在22岁的时候我毕业,同时第二年准备考研...

十分钟读懂『卡尔曼滤波算法』

我是勤劳的搬运工,转自: 1.http://blog.csdn.net/karen99/article/details/7771743 2.... --------------------------------------------------------------------

23岁那一年,我在做什么

23 岁那年你正处在哪个状态?现在呢?  我,23岁,应届毕业生。生活,工作,爱情都处于人生的低谷,一穷二白,一无所有,一事无成。 分享一下成长的建议吧。 ...23岁那年......在22岁的时候我毕业,同时第二年准备考研...

如果你也23岁

分享一下这篇文章: 23 岁那年你正处在哪个状态?现在呢?  我,23岁,应届毕业生。生活,工作,爱情都处于人生的低谷,一穷二白,一无所有,一事无成。 分享一下成长的建议吧。 ...23岁那年......

清华博士牛人谈如何搞科研

首先就要从当初咱们为什么要读博士、搞科研说起,现在看看无非下面两点原因:1、想搞个博士学位、自己学到有用的东西,为今后出去混打下好的基础、准备一个好名头;2、对科研感兴趣,梦想进入科学的殿堂,像前辈高人...

如果你也23岁(2)

接着上一篇,跟大伙分享一下原来的这篇文章: 23 岁那年你正处在哪个状态?现在呢?  我,23岁,应届毕业生。生活,工作,爱情都处于人生的低谷,一穷二白,一无所有,一事无成。 分享一下成长的建议吧。...

思科九年(转载自Internet)

第1节:思科九年(1) 序 南半球的二月是盛夏。这里白天的阳光炽烈而持久,四处都是耀眼...他们慵懒地躺,戴墨镜看书或者睡觉。他们的孩子在水边嬉戏,他们的狗在四处奔跑。海浪一层层涌来,冲浪者和他们的冲浪

CloudFlare防护的破绽:寻找真实IP的几条途径

看Twitter发现CloudFlare总裁什么的最近很高调,北京、香港的跑参加会议、发表演说什么的,CloudFlare似乎也没那么牛逼吧。前段就关注过比较火热的CloudFlare如何抵御住大流量的攻击。政治跟咱没毛线关系,但你说...

试手 破解多开限制

以前没搞过这种什么破解的事,不过试手下来一波,感受就是 如果本来就是写程序的,反汇编的时候就很容易猜出来这个程序怎么写的,技术难度就不大了。主要是比较繁琐,事儿多,累人。。(当然和选的目标没有故意反...

IT人应该学的厚黑学

我们羡慕社会上每一个成功人士,羡慕身边的有钱人,羡慕身边每一辆呼啸而过的名车。我们时常有这样的念头:他妈的,我怎么混得这么差?   是啊,我怎么会混得这么差?当年班里(周围)不如我的那个家伙怎么...

如何优雅地送妹子礼物?

一颗林萌 ,剁手已剁成哆啦A梦。 刘巍然-学酥 等 15240 人赞同 ----------------------------------------------------------------------------------------- 有转载需要请私信,不接受未通知作者本人直接...

看看在职场里是怎么混社会的……

[职业交流]看看在职场里是怎么混社会的……(分享... 写得很长,但是非常有用,如果看到了就收藏起来,留有空的时候再看。看完了就是你赚到了。  很多人混到现在一事无成,或自认为一事无成。还有很多人混到现在感

20T数据迁移经验:手把手教你群晖NAS数据迁移,黑裙晖通用!

  2016年把Orico 阵列盒整成NAS,容量从8T增到20T,原本以为可以撑上个三五年,没想到HIFI烧久了不仅钱包越来越瘪,自动遇到Hao4K后就再也没发现在家是一个存储达人,NAS空间也飞快地瘪下去。...

这些年,那些我们一起读过的代码

∑看到了有个征文活动,嘿嘿。蹭几本技术书籍也好哇。

Ubuntu18.04安装搜狗输入法-问题全讲解

Ubuntu18.04安装搜狗输入法 目录 文章目录Ubuntu18.04安装搜狗输入法目录序言细数Ibus的坑坑一坑二坑三坑四转投fcitx的坑从完全卸载fcitx输入框架开始以最简配置安装fcitx安装搜狗拼音输入法配置和重启更改默认...

IT行业都有哪些职位

感谢作者 作者:xdyl ... 互联网行业的薪资水准相对较高,刚入行一个月,半年,或者一年超过其他行业薪资很正常。 那么,互联网行业究竟有哪些职位呢,又分别适合哪些传统行业转型? 1.产品 ...6

利用px4flow实现四旋翼室内定点悬停

最近博主在一个无人机比赛,需要完成一些室内飞行的任务。于是,为了增强飞行的可靠性,用到了px4flow光流模块,当然这需要和pixhawk飞控来配套使用。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模块,它是基于光流不不变性假设,求解xy...

数据分析侠A的成长故事

数据分析侠A的成长故事面包君 同学A:22岁,男,大四准备实习,计算机专业,迷茫期作为一个很普通的即将迈入职场的他来说,看到周边的同学都找了技术开发的岗位,顿觉自己很迷茫,因为自己不是那么喜欢钻研写代码,...

思维导图☆三招十八式

思维导图三招十八式http://www.795.com.cn/wz/55075.html思维导图三招十八式之一:思维导图进行资料整理学习力的革命系列暂时结束,从今天开始转载三招十八式系列,这个系列都是讲思维导图的各种应用技巧。...

一个人做饭有哪些推荐?

Chen Sam ,一个空号。 355 人赞同 ...-- 2015.12.28. 一个圣诞节长周末多了100个赞..What's going on here.....有同学私信说需要详细步骤的做饭教程,但是这里篇幅太局限了.....回答里有很多很多图.....

Linux的经典软件(史上最全)

Linux的经典软件(史上最全) Linux的经典软件(史上最全) 前言 从2012年接触Linux系统以来就被Linux系统所吸引,2个月后便完全抛弃了Windows。在这2年的时间里,我尝试了很多Linux发行版: Gentoo, ...

IT行业都有哪些职位,初学者如何选择才能够快速进入这个行业?

另外,这篇回答从头到尾都是我自己的个人偏见,绝对不客观,也绝对不会为本答案负责。 所以,有自己正常思维的请不要再看下去了。】 互联网行业的薪资水准相对较高,刚入行一个月,半年,或者一年超过其他行业...

32位模式C/C++程序可用最大内存

关于32位程序申请大内存问题(1.6G). 我在win7 64系统上面测试 Visual studio 10 int* Test=new int[1024*1024*200]; int* Test2=new int[1024*1024*200]; ...cpptest2.exe 中的 0x770e15ee 处有未经处理的...

关于卡尔曼滤波本质解释和公式推到

转载:关于卡尔曼滤波和粒子滤波最直白的解释”  卡尔曼滤波本来是控制系统课上学的,当时就没学明白,也蒙混过关了,以为以后也不用再见到它了,可惜没这么容易,后来学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发现用它的地方更多...

hadoop项目开发案例举例

大数据Hadoop应用开发技术正可谓如火如荼推进中,以为大数据已经不仅仅是局限在互联网领域,而是已经被...有的人会说,不都是倒腾代码吗?有什么难的!如果真是这样想,那就的完蛋了。做hadoop底层的开发,不...

jdk1.8 64位官方正式版 jdk-8u91-windows

jdk1.8 64位官方正式版 jdk-8u91-windows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入门

本套课程的设计完全是为初学者量身打造,课程内容由浅入深,课程讲解通俗易懂,代码实现简洁清晰。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能够入门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能够胜任企业级的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的应用开发工作。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能够对微信公众平台有一个清晰的、系统性的认识。例如,公众号是什么,它有什么特点,它能做什么,怎么开发公众号。 其次,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能够掌握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的方法、技术和应用实现。例如,开发者文档怎么看,开发环境怎么搭建,基本的消息交互如何实现,常用的方法技巧有哪些,真实应用怎么开发。 通过合理的课程设计,结合讲师多年的教学经验、微信开发经验,轻松引导初学者掌握微信公众平台开发。

相关热词 c#创建非模态窗体 c#提取字符串中的数字 c# 扩展无返回类 c#网站如何做预览功能 c# 异步 返回值 c#chart实时曲线图 c# 窗体 隐藏 c#实现终端上下滑动 c# 传递数组 可变参数 c# list 补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