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窗体中怎样用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播放资源文件中的视频??

Arimary 2015-07-04 07:52:33
一个C#窗体应用程序,添加了一个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和flash控件,资源文件中有flv格式的视频和swf的动画,程序通过按钮来选择播放视频或动画。我该怎样调用资源文件,网上有人说axWindowsMediaPlayer不能引用资源文件,因为axWindowsMediaPlayer1.URL指定的是字符串,怎样将资源中的文件的路径取出来给axWindowsMediaPlayer1.URL赋值,还有人说将需要用到的文件和exe放到一起,那程序拷到别人电脑上还能用吗?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本人C#小白,第一次做这样的程序,求教!!
...全文
36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本拉灯 2015-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播放时先把资源文件存到本地目录,再播放呗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