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ify,上传时额外提供的数据是一个数组怎么办?求大神!

我才jayspaceship 2015-07-05 06:35:53
用过uploadify插件的快来帮帮忙吧!

我想在上传文件的同时,为该文件添加一个文件标题。
标题可以由用户手动输入。
如下图。
但是一次性上传多个文件的时候,这个input里面的值该怎么传到后台呢?



服务器端的语言是php,传id值是可以的,但是传标题输入的值就不行了。

标题输入框的代码:
<li class='ttle'>标题"+j+":</li><li><input type='text' name='ftitle[]'/>

上传图标的代码:
<a href="javascript:
$('#file_upload').uploadify('settings', 'formData', {'ftitle':123,'id':<?php echo $id;?>});
$('#file_upload').uploadify('upload','*')"><div class="uploadbtn">上传</div></a>
...全文
8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我才jayspaceship 201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回复!!急急急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