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巴,IPC$怎么连接

wish907 2015-07-07 09:20:11

刚入职的公司,让我用ipc连接,配置了半天,ping局域网的ip可以实现,IPC连接一直显示53:找不到网络路径。
—————————————————————————————————————————————————————————
右键点击我的电脑 或计算机—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打开服务或者用WIN+R打开 运行---输入services.msc回车,打开服务设置,将以下服务的[启动类型]选为[自动],并确保[服务状态]为[已启动]
Computer Browser 默认为“手动”
DNS Client
DHCP Client
Function Discovery Resource Publication   默认为“手动”
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
Remote Procedure Call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Locator     默认为“手动”
  SSDP Discovery      默认为“禁用”
  Server
UPnP Device Host     默认为“手动”
Workstation
TIP/IP NetBIOS Helper //这个很重要,其他的条件即使都满足了,没有这个也不行。

ps:防火墙没必要关闭,毕竟开方共享不是开放黑客!安全依然重要,在享有共享的时候,不能丢弃安全。

  防火墙只要设定开放端口139和445的TCP口,还有137和138的UDP口就可以了。

  另外,在服务中,确保TCP/IP NetBIOSHelper服务是自动的没错,但是并不等于这个功能在WINS下启用了,必须还得到网卡的TCP/IP设置里,WINS里面打开TCP/IP上的NETBIOS启用勾勾,这才能真正生效!
————————————————————————————————————————————————————————
第一次用IPC,以上是我找的一个设置,服务都开启了,防火墙也关了,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全文
16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sh907 2015-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wish907 2015-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脑win7
hack771 2015-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 use \\ip地址\ipc$ "密码" /user:"账户"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