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query validate插件的问题

jiayouchong 2015-07-07 10:42:33
使用了validate插件和bootstraps-datetimepicker插件,

现在想实现一个功能,选择bootstraps-datetimepicker插件的时间之后,进行验证,有没有值,如图:


可是结果,如图


大概的问题是,点击文本框触发时间控件之前,就验证了,判断该文本框不存在值,可是控制台是有此刻的值,

所以,当表单提交时,时间底下的提示消失,表单正确提交(也就是说有值)

现在,我的目的是,怎么把这个提示去除,就是在时间选择之后,验证正确。

大家有什么解决方法,思路,请指导。

ps:分不多,求支持
...全文
11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el_1 2015-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以前回答过,楼主可以看看 “ 我以前在做表单validate验证的时候遇到过一个问题,就是选择了日期后,虽然日期显示在了input标签里,但是验证还是显示“请选择日期”,我研究了一下,发现validate验证是根据blur或者change事件来判断的,当click input标签的时候,弹出日期选择插件,这时候选择日期,焦点就变成了日期选择插件,就是这时候input的blur事件已经执行完了。选择日期后,插件做的只是把这个选择的值赋给input,但是并没有触发input任何change或者blur事件,所以validate验证不到。后来我在日期插件后面写了一句话,就是当赋值给input后,给这个input手动触发blur事件,如$(input).blur().就解决了。 ”
Hello World, 2015-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选择器hide事件中验证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