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add to workPlace功能 中文乱码

zwz187 2015-07-08 11:11:51
今天尝试了一下chrome的add to workplace的空能,的确是一个神器,能够一定程度提高开发效率,在开发工具中改了直接可以映射到源代码。但是我加入文件项目的到workplace的时候,出现了中文乱码的问题。我的vs是13的,chrome的版本是43.0.2357.130 m。有那为同仁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13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wz187 2015-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答案了,进入chrome设置把默认的编码方式GBK改成UTF—8,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d169e186a4e826436611d81e.html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