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判断手机里是否安装了新浪微博

三石石石磊 2015-07-08 06:33:36
小弟是搞安卓的,如何在代码里判断手机里是否安装了新浪微博呢!!!
...全文
1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oneHui_ 2015-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包名(新浪微博包名:com.sina.weibo)判断应用程序是否安装就可以了。 判断方法:

        /**
	 * 应用程序是否已安装
	 * @param context
	 * @param packageName 应用程序的包名
	 * @return
	 */
	public static boolean isInstalled(Context context, String packageName) {
		if (packageName == null || "".equals(packageName))
			return false;
		try {
			context.getPackageManager().getApplicationInfo(packageName,
					PackageManager.GET_UNINSTALLED_PACKAGES);
			return true;
		} catch (NameNotFoundException e) {
			return false;
		}
	}
原生JavaScript实现的全特效微博发布面板效果实例源码是一段完美呈现了网页版新浪微博在发布状态时的效果,并且发布成功的状态还可以在发布面板中呈现,非常不错,本段代码适应于所有网页使用,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前来下载使用,想了解该段代码的效果的伙伴们除了下载压缩包,解压后打开index.html文件之外,还可以点击我们的演示地址查看哦。本段代码兼容目前最新的各类主流浏览器,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特效源码。 javaScript实现微博发布面板效果.采用的js知识有: 正则表达式区分中英文字节、随机数生成等函数 淡入淡出、缓冲运动。闪动等动画函数 onfocus、onblur、oninput、onpropertychange等事件 动态添加元素,获取设置动态属性 基本思路: 当内容为空时,发布按钮为灰色,点击时候文本框会闪动,输入文字会提示还可以输入多少文字,超出会提示,且不能发布,要注意的是,判断文本框内容的长度,不能直接来,因为英文属于一个字节,中文占两个,要用正则处理一下! 获取到所有头像的src之后,存入到一个变量中,当点击头像时候,将头像的src赋予添加元素的img,动态创建日期对象,手机型号,姓名存到数组,采用生成随机数的方式获取,当文本框有了内容并且选取头像后,可以发布成功,发布时候淡出效果,创建一个li,添加li的时候 不能直接采用 appendChild,这回直接添加到已有元素的后边,而微博效果是插入到前头,这是需要判断一下,当有元素时候采用 insertBefore方法,当没有元素时候采取appendChild。

80,3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