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aspjpeg组件生成的缩略图分辨率?

baidu_29790075 2015-07-13 06:01:16
相机拍出来的图片一般分辨率是300dpi 经过ASPjpeg 生成缩略图后,图片分辨率变成了72dpi 查了很多资料,问了度娘,也没有相关资料可参考。我想实现是缩略同时保持原有图片的分辨率。请老师指教,如何实现?
...全文
1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zuning 201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PI是每英寸点数 如果处理后 DPI 不变,那么显然是裁剪而不是缩略
xiaoliuvv 201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计算机里,本身没有dpi这个概念,dpi是针对打印机来说的,在一厘米的纸张上能打印多少个点,这叫dpi 比如你计算机里有一张1000*1000像素的图片,如果直接使用200dpi打印,那打印出来就是5*5厘米的一张照片 当然你可以放大,那也是计算机自己使用一种算法,把本身的像素扩大而已,你想打印一张50厘米*50厘米的照片,那就要把 图片变成10000*10000像素的图片,仅此而已,明白了吗 总结一句就是dpi是打印方面的单位,跟你缩略图什么的没多大关系
XGVIP 2015-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00dpi 实现不了的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