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 Grid 如何通过MVVM的绑定模式,动态的绑定、行列

yingwenzifu 2015-07-14 03:01:06
1、Grid 如何通过MVVM的绑定模式,动态的改变行、列;
2、Grid 如何通过MVVM的模式,动态的删除、添加元素;


Grid.children.add() 可以实现元素的添加,但是可不可以通过绑定属性的方式来添加呢?
...全文
42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挑水的秃头 2018-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贴个代码吗
Sunny丶 201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了,谢谢分享。
yingwenzifu 2015-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yingwenzifu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1,2 先了解MVVM 模式。 要明白 Grid 是布局容器,它的Children 是 object类型,也就是说可以是任意类型。 又不是 属于 依赖性 范畴,不能绑定。
mvvm不是必须的,就是想实现:xaml完成grid行列的动态改变,动态的增加、删除布局容器的内容[/quote] 动态绑定是实现不了得。 可以在后台控制它的col与row,至于增加 内容 ,可以通过内容的.SetValue(Grid.RowProperty,1) 来设置row,Grid.ColumnProperty 设置 列。[/quote] 谢谢啦~发现只能这样了,现在我也是这么做了~
exception92 2015-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yingwenzifu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1,2 先了解MVVM 模式。 要明白 Grid 是布局容器,它的Children 是 object类型,也就是说可以是任意类型。 又不是 属于 依赖性 范畴,不能绑定。
mvvm不是必须的,就是想实现:xaml完成grid行列的动态改变,动态的增加、删除布局容器的内容[/quote] 动态绑定是实现不了得。 可以在后台控制它的col与row,至于增加 内容 ,可以通过内容的.SetValue(Grid.RowProperty,1) 来设置row,Grid.ColumnProperty 设置 列。
yingwenzifu 201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1,2 先了解MVVM 模式。 要明白 Grid 是布局容器,它的Children 是 object类型,也就是说可以是任意类型。 又不是 属于 依赖性 范畴,不能绑定。
mvvm不是必须的,就是想实现:xaml完成grid行列的动态改变,动态的增加、删除布局容器的内容
exception92 201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2 先了解MVVM 模式。 要明白 Grid 是布局容器,它的Children 是 object类型,也就是说可以是任意类型。 又不是 属于 依赖性 范畴,不能绑定。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