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宜信(北京大望路)的研发工程师怎么样

xinfei0803 2015-07-14 06:48:06
最近准备入职宜信,谁知道那里的各种情况如何。
1,经常加班吗?还是看情况,看项目组。加班有没有加班费,工作餐。
2,在宜信能学到技术吗?里面的技术人员互相之间交流多不多。
3,领导怎么样,管理状况如何,企业文化怎么样,是让人舒坦还是憋屈。
4,宜信适合长期待着还是去学些东西最好。
...全文
4266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真相重于对错 2017-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醒一下lz 卖瓜的不说瓜苦 凡是把自己夸成一朵花的,都要小心 不合逻辑必有妖
真相重于对错 2017-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xinfei0803 的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zqf675329914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yebei310 的回复:] 楼主你已经入住了?里面具体怎么样,我也要准备入职了谢谢
你好,能介绍一下宜信技术部的情况吗?拿到了今年校招的offer[/quote] 有人说宜信管理有点混乱,或许吧,但我们部门就不这样,领导虽然没有任何架子,但下面的员工战斗力都很强,工作的主动性也都很强,遇到问题后大家都拼了命上,自愿的加班,通宵这是常事。但如果不是非常有必要,我们一般不加班的,很少出现赶项目而加班的情况。 在这儿最大的感受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没有领导摆架子,大家都是平等的同事,喊领导都是喊名字,没有人叫什么总,什么经理总监,最多叫一个哥姐啥的。有了问题,技术总监总是第一个出现帮忙解决,而且能一针见血的找到问题的根源。这就是所谓的无招胜有招吧,管理的最高境界应该是所有人都感受不到管理的存在,但团队的依然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如果问能学到什么东西,刚毕业进公司你需要学和可以学的都多得很呢,至于大牛们过来能学到啥基本上看个人的学习欲望和所在的项目组,别都拿项目说事,毕竟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宜信是内紧外松,希望别给人一个宜信工作很轻松这样的错觉。[/quote] 一种瓦岗寨的感觉
ldd033 2017-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宜信技术研发部门的测试开发怎么样,能学到技术吗,还是不怎么写代码,主要做黑盒测试?
xinfei0803 2016-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zqf675329914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yebei310 的回复:] 楼主你已经入住了?里面具体怎么样,我也要准备入职了谢谢
你好,能介绍一下宜信技术部的情况吗?拿到了今年校招的offer[/quote] 有人说宜信管理有点混乱,或许吧,但我们部门就不这样,领导虽然没有任何架子,但下面的员工战斗力都很强,工作的主动性也都很强,遇到问题后大家都拼了命上,自愿的加班,通宵这是常事。但如果不是非常有必要,我们一般不加班的,很少出现赶项目而加班的情况。 在这儿最大的感受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没有领导摆架子,大家都是平等的同事,喊领导都是喊名字,没有人叫什么总,什么经理总监,最多叫一个哥姐啥的。有了问题,技术总监总是第一个出现帮忙解决,而且能一针见血的找到问题的根源。这就是所谓的无招胜有招吧,管理的最高境界应该是所有人都感受不到管理的存在,但团队的依然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如果问能学到什么东西,刚毕业进公司你需要学和可以学的都多得很呢,至于大牛们过来能学到啥基本上看个人的学习欲望和所在的项目组,别都拿项目说事,毕竟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宜信是内紧外松,希望别给人一个宜信工作很轻松这样的错觉。
just_simple_ 2016-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yebei310 的回复:
楼主你已经入住了?里面具体怎么样,我也要准备入职了谢谢
你好,能介绍一下宜信技术部的情况吗?拿到了今年校招的offer
qianwangmumu 201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请问你在宜信吗?具体情况可以沟通一下吗?谢谢了
lzj1122 201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求,公司怎么样啊。
天空ywd 2016-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已经入住了?里面具体怎么样,我也要准备入职了谢谢
红面狼 2015-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 帮顶 祝好运
sinat_29063657 2015-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宜信 不就是那个坑爹的贷款服务公司吗? 严重谴责这种流氓公司
liang_tt 2015-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入职了吗?能分享一下研发岗怎么样吗?刚刚接到面试通知,也想了解一下。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