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下安装php-java-bridge,make报错,查遍全世界没有答案!

WilldNuoYi 2015-07-15 01:45:44
描述:
centos 6.6
php-5.4.11
jdk 1.6.0_45
php-java-bridge_5.5.2

在编译安装php-java-bridge的时候,编译正常,但是make报错,以下是编译语句和报错截图

./configure --disable-backend --with-java=/usr/local/jdk/bin/java,/usr/local/jdk/default --with-php-config=/usr/local/php/bin/php-config 




以上再贴一下文字的可供直接复制:

/opt/php-java-bridge-5.5.2/java.c:120: 错误:expected ‘=’, ‘,’, ‘;’, ‘asm’ or ‘__attribute__’ before ‘java_functions’
/opt/php-java-bridge-5.5.2/java.c:128: 错误:‘java_functions’未声明(不在函数内)
make: *** [java.lo] 错误 1



好了大概就是这样,编译各种参数我都修改并且试过,结果都是一样,怀疑和编译并没什么关系,真的是找了百度谷歌,翻遍了,没结果才来问的,求各位大神看看,有没有什么见解,谢谢啦!!!!

Q:380568173 可以接受远程
...全文
17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lldNuoYi 2015-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暗黑的稻壳的回复:
php5.5版本问题~~~降级吧
我php是5.4.11啊……还是说你指的是php-java-bridge的版本需要降级?
暗黑的稻壳 2015-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p5.5版本问题~~~降级吧
WilldNuoYi 2015-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沉了!!!!!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