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penCV3.0学习问题,文档makedown以及UMat

嘤鸣求友 2015-07-15 08:39:27
下载OpenCV3.0时,发现文档都是markdown文件,如何看? 我看网上编辑器很多,但是阅读器没有啊
我是搞OpenCL的,但是发现OpenCV3.0对ocl支持有了很大改变,从哪个自带项目开始学?

我以及编译了OpenCV源文件,但是生成solution发现也没makedown文件的事……

搞OpenCV3.0的太少了,有相似疑问的帮我顶顶哈
...全文
64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011046371 201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OpenCV3.0官网有在线文档的,也可以用doxygen自己编译个 2.OpenCV3.0使用了T_API封装了OpenCL加速,取消了以往的ocl模块,可以参考下这个网址http://answers.opencv.org/question/36795/what-is-tapi/

4,4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图形图像/机器视觉
社区管理员
  • 机器视觉
  • 迪菲赫尔曼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