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系统应用的几个问题?

shenzhentom 2015-07-15 03:37:45
android 系统应用的几个问题?

问题1. 应用如何获取系统当前状态呢? (唤醒状态 休眠状态) 什么函数可以获取系统当前状态?

有人会问: 系統都休眠了,cpu都停工了,還跑你那程序?
答: 系統休眠时, 当蓝牙有东西发过来时,系统可以收到,想在此时唤醒系统.
唤醒时会接收到东西,休眠时也会接收到东西, 所以要有个条件在前面判断.


问题2: 休眠时, 蓝牙收到东西, 应用中想发广播,唤醒android系统, 以下这样好像不行,请问应如何操作?
    Intent intent_tmp = new Intent("android.intent.action.SCREEN_ON");
    sendBroadcast(intent_tmp);

...全文
14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binsir 2015-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統休眠(深度休眠)后, 电源管理的服务还在工作,通过电源管理的服务的接口可知系统此时的状态, 通过电源管理服务接口可唤醒系统. 系統休眠(深度休眠)后, 蓝牙服务也是在工作的.
shenzhentom 2015-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3243573 的回复:
休眠状态指的是什么锁屏?如果是锁屏状态的话那Android是可以监听锁屏的广播的
系統休眠时, 当蓝牙有东西发过来时,系统可以收到,想在此时唤醒系统(主要是想唤醒系统,让图片显示). 以下几种方式或组合在一起,都唤不醒系统,不能让系统显示收到的图片, 请问应如何唤醒系统? 方式1: try { String keyCommand = "input keyevent " + KeyEvent.KEYCODE_BACK; Runtime runtime = Runtime.getRuntime(); Process proc = runtime.exec(keyCommand); } catch (IOException e) { // TODO Auto-generated catch block e.printStackTrace(); } 方式2: WakeLock wakeLock = pm.newWakeLock(PowerManager.SCREEN_BRIGHT_WAKE_LOCK, "DPA"); { wakeLock.acquire(); } 方式3: //发广播......... Intent intent_tmp = new Intent("android.intent.action.SCREEN_ON"); //android.intent.action.SCREEN_ON Intent.ACTION_SCREEN_ON sendBroadcast(intent_tmp);
Only凹凸曼 2015-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休眠状态指的是什么锁屏?如果是锁屏状态的话那Android是可以监听锁屏的广播的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