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BYOD eSDK主要是为了实现什么功能,和其他安全类SDK相比有什么优势吗?

lv_Angle 2015-07-16 04:26:50
华为的BYOD eSDK主要是为了实现什么功能,和其他安全类SDK相比有什么优势吗?
...全文
6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nd_Hacks 2015-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 BYOD eSDK位于操作系统和上层应用之间,为上层应用提供安全的网络通信接口和本地数据保护接口,屏蔽具体的实现细节。 跨平台,可移植,基于现有操作系统的协议和接口,进行安全易用的增强性封装。 eSDK层主要是用于托管软件的网络安全通信和本地文件保护,在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之间充当安全中间件的角色。 目前互联网应用侧重提供应用SDK,而对应用之下,操作系统之上的安全SDK较少,前者提供业务应用的SDK集成,后者提供基于网络层和传输层以及本地数据保护的SDK,侧重点不同。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