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P virtualchannel 问题

MASK 2015-07-16 10:51:50
最近因工作需要使用 微软的virtualchannel。 按照MSDN文档 ,客户端的DLL 已经可以正常加载运行。 可是server端却始终不能正常启动 virtualchannelapp 。 server端的 注册表我是这么写的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Server\Addins\VirtualChannelServer]

"Name"="c:\\VirtualChannelServer.exe"
"Type"=dword:3
在注册表中确实如MSDN上写的 有了这些键值 可是还是自己启动不了 需要远程连接后自己点击EXE运行 求大神解答下 该怎么写注册表才能让 server端的APP 在RDP连接时自己启动
...全文
9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