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eclipse导出可执行jar后,用java -jar成功,但是双击运行,出错

zjzgl99 2015-07-17 07:10:29
向各位高手请教一下,我从从eclipse导出可执行A.jar (swing编写的GUI程序)后,在ubuntu用命令行运行openJDK:
/usr/lib/jvm/default-java/bin/java -jar A.jar
可以成功,而且如果有exception,也可以直接在console上看到,
但是双击A.jar,也能正确调用openJDK,虽然可以打开图形界面,但是确不能正确执行,
我估计是发生了exception。

所以有两个问题:
1. java -jar 和 直接双击不都是调用 openJDK吗?为什么前者是好的,但后者不行呢?难道有什么默认运行参数不同?
2. 当双击调用openJDK执行打开图形界面后,当程序出现 exception的时候,在哪可以看到exception的详细堆栈信息?

请各位高手解答,不胜感激!!!!
...全文
8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nhibitory 2015-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当双击调用openJDK执行打开图形界面后,当程序出现 exception的时候,在哪可以看到exception的详细堆栈信息? 默认看不到,把异常信息写到日志里。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