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中弹出选择窗口,用户选择之后后端得到选择的值!大神都快进来!我跪在帖子里!

qq_28446281 2015-07-17 05:33:28
django1.8框架,Python3.4【务必注意】
------------------------------------------------------
描述如题,我在py文件里生成了一个list choose=['adam','bob','tom','chen'.......]
在templates模板文件夹中的html文件中用表格的形式显示了choose中的内容,下方有
我需要在templates文件夹中的html模板文件中点击‘选择’按钮,在屏幕正中弹出一个窗口(是窗口,不是页面),窗口中的单选框根据我这个choose中的内容数量显示。
用户选择一个之后点击确定,然后弹窗消失,页面自动刷新,刷新后的页面将用户选择的那一个名字用红色显示。用户选择的内容将在py文件里出现,py文件里面的一个resault变量存入用户选择的字符串,例如用户在窗口中选择了tom,则py文件中的resault内容为tom。
希望不要复制,求大神们帮帮我,我非常想通透这一整个过程。
...全文
3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夏天__ 2015-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qq_28446281 的回复:
django1.8框架,Python3.4【务必注意】 ------------------------------------------------------ 描述如题,我在py文件里生成了一个list choose=['adam','bob','tom','chen'.......] 在templates模板文件夹中的html文件中用表格的形式显示了choose中的内容,下方有 我需要在templates文件夹中的html模板文件中点击‘选择’按钮,在屏幕正中弹出一个窗口(是窗口,不是页面),窗口中的单选框根据我这个choose中的内容数量显示。 用户选择一个之后点击确定,然后弹窗消失,页面自动刷新,刷新后的页面将用户选择的那一个名字用红色显示。用户选择的内容将在py文件里出现,py文件里面的一个resault变量存入用户选择的字符串,例如用户在窗口中选择了tom,则py文件中的resault内容为tom。 希望不要复制,求大神们帮帮我,我非常想通透这一整个过程。
很简单的过程,自己动手做一下 就Ok了。
panghuhu250 2015-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qq_28446281 的回复:
希望不要复制,求大神们帮帮我,我非常想通透这一整个过程。
想弄明白的唯一一个办法是自己动手去做。有具体问题再来这里问。

37,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