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winasm 5.1.8的问题

Kendy_Ho 2015-07-18 04:35:36
初学win32 asm,遇到winasm这个功能强大的IDE系统令人兴奋。但出现一些很奇怪的情况,同样的文件、代码,放在其他的目录,比如(E:\asm),编译就会出现错误:
\WinASM\Masm32\Bin\ML /c /coff /Cp /nologo /I"\WinASM\Masm32\Include" "E:\ASM\HelloWorld\Hello.asm"
编译错误:无法创建进程.
编译完成. 1 错误.

没有生成任何的obj,更别提exe了。当如果放在\WinAsm\project目录下却能顺利通过,即使修改默认工作路径为E:\asm也毫无作用。请问各位高人,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补充说明,winasm是5.1.8,win7 64运行环境。
...全文
13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ndy_Ho 2015-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用RadASM已经解决了问题,这个编译器更加强大,还能编译16位的dos程序,并能调用dosbox模拟器运行。只是稍稍大了点。
大熊猫侯佩 2015-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到该软件的论坛去发帖,可能是bug,可能是版本的问题。 最好提交winasm开发者组

21,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