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复制旧的Workspace的快捷键到新的Workspace?

Frank6600 2015-07-19 12:57:38
由于我之前用过别的IDE,对Eclipse的常用快捷键不太习惯,因此我会设置自己习惯的快捷键。
但是建立新的Workspace如果一时忘了要求Eclipse复制原有的快捷键,
那么我又要重建新的Workspace的快捷键。

有没有什么方法复制旧的Workspace的快捷键到新的Workspace?
Eclipse本身有没有提供这个功能?

如果Eclipse本身没有提供这个功能,
我想应该要透过复制旧Workspace下的.metadata目录下的某些文件。
有没有人知道要复制快捷键是要复制.metadata目录下的哪些文件?
(我不想复制.metadata全部文件,因为.metadata还有全部工程名称,这个内容不应该被复制)
...全文
18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霜之哀伤 201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tadata\.plugins\org.eclipse.core.runtime\.settings\org.eclipse.ui.workbench.prefs

58,4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