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映射问题

juy23liu 2015-07-23 08:49:24
我最近在开发一个SSH项目中遇到了一个Hibernate的问题。
首先:说明一下其中两张表的关系
1.用户表:用户ID,用户名称...用户所属项目组ID(对应项目组表)
2.项目组信息表: 项目ID,项目组名称...项目组负责人ID(对应用户表)
3.本想配置两个单项关系:
3.1从用户角度出发:每一个用户都属于一个项目组。
3.2从项目组角度出发:每个项目组只有一个负责人。

hibernate配置文件如下:

<!-- 用户的hibernate配置文件 所属项目组 -->
<many-to-one name="ssxmz" class="Teams" cascade="none" >
<column name="ssxmzID" not-null="true"></column>
</many-to-one>

<!-- 项目组Hibernate配置文件 负责人 -->
<many-to-one name="teamsLeader" cascade="all" column="teamsLeaderID"></many-to-one>
我的本意是两个单向关系,但是由于互为对方的外键。查询的时候就会出现死循环。请问类似的设计应该怎么设计,可以避免这种情况。谢谢!
...全文
3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