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8数据库活动监视器用不了,请各位看看是哪里的设置问题

baddot001 2015-07-24 02:31:03

...全文
38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rise_huang 2015-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你没有查看活动监视器所需拥有的权限啊? 若要在 SQL Server 2005 和 SQL Server 2008 中查看活动监视器,用户必须拥有 VIEW SERVER STATE 权限。 若要在 SQL Server 2000 服务器上查看活动监视器,用户必须对 master 数据库中的 sysprocesses 和 syslocks 表拥有 SELECT 权限。默认情况下,已为公共数据库角色授予了查看这些表的权限。 若要终止进程,用户必须是 sysadmin 或 processadmin 固定服务器角色的成员。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