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 调整实例大小问题:关于无法对 server 实例进行 resize 的问题

luoyuegui 2015-07-24 05:12:45
通过rest api 方法调用 对 server 实例的 resize操作,返回的状态码是 202,表示成功,但在界面上看,实际没有 resize,
之后再调用Confirm resized server 方法,老是提示 “Cannot 'confirmResize' while instance is in vm_state active”,错误代码
是409,查看相关的api,都没找到解决的办法,请高手指点一下,我如何才能正确的对实例进行调整大小(实际就是更改flavor)。
...全文
97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wu2002 2015-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象那个帖子里最后提到的,如果要能resize到别的物理机上,必须要nova这个用户,能无密码登录到另一台物理机上,你也试试。
jwu2002 2015-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没仔细看原帖,已经调用了resize-confirm, 感觉在confirm的时候,虚拟机的状态应该是VERIFY_RESIZE,如果还是ACTIVE就不对了,需要仔细看一下日志,为什么状态没变过来。
jwu2002 2015-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www.rdoproject.org/forum/discussion/558/havana-cant-resize-instance/p1 这个我也没试过,但是貌似resize后,应该调用resize-confirm来确认,否则虚拟机状态一直会保持在VERIFY_RESIZE。如果想要自动确认的话,在nova.conf里把 resize_confirm_window 设成非0的值。

9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Stack
社区管理员
  • OpenStac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