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图文素材中的content有html代码,微信无法正确解析

schinar 2015-07-24 08:54:09
content里就是简单的<p>hello world</p>

用了htmlencode,上传后发现微信把“<”转义成了<,把“>"转义成了>,导致<p>标签原样显示出来了。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2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hinar 2015-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和大家分享一下: content中如果有双引号要替换成单引号。 生成json之前要: article.content = Server.UrlEncode(article.content); article.content = Server.HtmlEncode(article.content); 生成json之后要: var s = new JavaScriptSerializer().Serialize(articles); s = HttpContext.Current.Server.UrlDecode(s); s = HttpContext.Current.Server.HtmlDecode(s);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