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培训机构怎么样???

IT_Big_Monkey 2015-07-24 10:10:49
刚进传智播客,不知道后期教的怎么样?请教一下过来人,谢了!!!
...全文
37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iqw 2015-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在培训单位学的java,只能培说单位都差不多,学的好不好还是要靠个人,如果你真的想以后做IT这一行的话,平时就要多花时间去自学,做IT的工资是很高,老师教的都是些基础中的基础。我以前培训的同学也有很多出来就能拿5000多的,但是也有出来连工作都找不到的,而且很有点枯燥,所以楼主想学IT的话最好做好心理准备,时间是很宝贵的。
qqw6789567 2015-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期的老师比前期老师教的当然好了,你都去培训了,别的就不说了啊, 作为过来人培训这个东西其实都是坑,不过这个都是看个人,你适合做这个的话你学的好工资不低!如果不适合或者不爱这个行业,还是别交钱,我们培训的时候有好的,有不好的,也有不干这个的,看自己了,努力学吧别白交钱啊!
lazyrm 2015-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时听说 他们会开放项目什么的,你去他们的网站看看,可以先了解一下。当然我不是广告!
Tamakoo 2015-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机构里面很不错的
dongjinwang 2015-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jiao 好 好好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