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触控放大显示的内容 ,在android5.0 手机上 没有问题 ,在android5.1手机上有问题

newpb80 2015-07-26 05:06:19
各位大神们!
客户开发的手机上 有一款自带的应用,显示当天 各 时间 电视的节目单 ,横着显示 各 电视名,左端显示时间轴 ,每个电视名 如果 对应的时间 轴 有 节目 ,就在相应的位置 显示 带有节目单的 节目条 ,整个底色 灰色,节目条为白色。开始节目条 只是高度很小的一个横条,看不着节目内容 ,通过多点触控 ,可以放大该节目条,并且节目内容也开始显示出来。比如 用 两个手指 做放大手势,这时 屏幕会出现一个动画效果,电视节目区的底色变为白色,然后 过 一段时间,再变为灰色,然后 节目条 放大的结果显示出来。具体的效果大概这样。因为源代码没有公开,具体如何实现的不清楚。在5.0 的手机上没有问题。但是同样的程序在5.1的客户手机上 就出现 多点触控 ,出现 底色全部变白的动画效果后,动画效果用的白色底色不消失了,放大后的白色节目条就显示不出来。只能左右滑动,重新执行部分动画后,再回到原来的位置,白色节目条又显示了。

请各位大侠,上述的动画效果是否 能做一个demo , 或者有类似的demo ,也可以。
因为 同样的app 在5.0 和5.1 上 效果不一样 ,我 猜测可能 android 5.1 frameworks 对多点触控 进行了改善,产生此bug 。

各位大侠 在5.1 上 是否有类似的bug 现象,如何解决的,请分享,特别感谢。

因为 客户的 APP 代码 不公开 ,无法看到源代码。希望大神指点。


...全文
9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