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鼠标点击在iTools下失效

程老师2088 2015-07-26 08:34:33
百度到关于模拟鼠标点击都是用的win32的api:

[DllImport("user32.dll", CharSet = CharSet.Auto, SetLastError = true)]
static extern void mouse_event(int dwFlags, int dx, int dy, int cButtons, int dwExtraInfo);

照着网上的示例我也实现了程序可以点击其他窗体的功能,比如说我启动A程序,指定B程序的窗体里面某个按钮的坐标后,鼠标就会自动点击B程序的这个按钮,B程序就会做出相应的反应。但问题来了,当我这个B程序是iTools的苹果录屏大师时,鼠标的模拟点击失效了,只有人工点击才有效。

我很疑惑为什么它会失效,难道模拟点击还是有些地方不同于真实的鼠标点击?如果有差异,那差异在哪里呢?而且iTools的窗体跟普通的窗体有什么区别吗?

求各位大神指教。

顺便叨一句
iTools是iOS的一款连接工具,里面有个功能是录屏,而且对于越狱机器可以实现反向控制,即在pc上控制iphone。


在这里鼠标模拟点击会失效,只有鼠标的真实点击才有效


写了一个测试窗体,如果点到了窗体上的按钮,是可以有响应的。
...全文
2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18978203 2015-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些openGL窗体是不能用模拟鼠标点击事件的,可以使用大漠插件(dm.dll)来绑定窗体并点击,大漠插件有很多种模拟方式,总有一种可以用,推荐使用按键精灵配合使用。
程老师2088 2015-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个,希望有大神看到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