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 Maven Project的错误

Ronux 2015-07-27 08:33:50
我在导入github的工程时出现了这样的错误,pom.xml确实用到了maven-license-plugins插件。哪位大神遇过这样的问题,还望赐教!
No marketplace entries found to handle maven-license-plugin:1.10.b1:check in Eclipse.  Please see Help for more information.

之前maven-checkstyle-plugin也遇到类似问题,不过通过ECLIPSE > HELP > Install New Software添加插件,成功解决了。还剩这么个问题。
...全文
2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ssMeyo 2015-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这个插件在pom.xml里面换为其他版本的。
小虫工 2015-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下本地repository文件夹中的maven-checkstyle-plugin是否存在。如果不存在,可以从其他人的电脑中把repository文件夹复制到自己电脑上试一试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